奇聞/鬼比書多 「猛鬼圖書館」你待得下去嗎?

奇聞/鬼比書多 「猛鬼圖書館」你待得下去嗎?


▲哥德式建築的威拉德圖書館就像一座美麗的城堡,裡面卻住著許多中世紀「好朋友」……(圖片來源/網路,下同)

文/羅欣亞

美國有間威拉德(Willard)圖書館極富盛名,不是因為美麗的哥德式建築或豐富的藏書,而是因為這裡──鬼比人多!

*
▲白天的威拉德圖書館和觀光景點一樣美麗,一到晚上,似乎也「鬼」聲鼎沸……

屹立超過百年的威拉德圖書館成立於1885年,目前是印第安那州最古老的圖書館之一,據傳,創辦人Willard Carpenter有次和女兒Louise發生劇烈的爭吵,因此將她驅逐家門。Louise一生未再踏入家門,直至死後……

注意!以下將有靈異照片,膽小者好自為之呦……



也許是思念過去居住的地方,Louise死後,靈魂便重返家門。據說,自1940年起,就常有人看到Louise以一身灰洋裝「現身」在圖書館的兒童閱覽室,甚至有人戲稱這位「Gray Lady」是鎮館之鬼!此後,圖書館鬧鬼的傳言不斷,也發生多起靈異事件。

*
▲這位「Gray Lady」就是最富盛名的鎮館之鬼!

因為謠言四起,館方特地架設了四台監視器,以便民眾24小時在網站 http://www.libraryghost.com/ 即時監看館內狀況,只要一發現「不速之客」,可以立刻把畫面拍下來上傳。

*
▲全年無休的監控系統,可以即時觀看館內狀況,半夜睡不著?歡迎你上來當捉鬼獵人!

現在就來看世界各地網友拍到的畫面:
*

*

*

*

*

*

*

此後,各地的網友不斷上網分享自己拍到的靈異畫面,館方也在每年舉辦「猛鬼導覽團」,入夜後讓民眾進館一探究竟。你想嘗試當個抓鬼獵人嗎?農曆七月將近,不妨先上網隔空試膽吧!

*
▲農曆七月,你也心動想要「捉鬼」了嗎?先點進網站隔空試膽吧!

資料參考:willardghost.com


#猛鬼圖書館 #威拉德圖書館 #WillardLibrary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