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6 LIVE◄【Fanily觀點】金曲之最!話題必看,你必須知道的金曲26驚豔瞬間!

►金曲26 LIVE◄【Fanily觀點】金曲之最!話題必看,你必須知道的金曲26驚豔瞬間!


▲2015「金曲之最」大集合!

文/Fanily

2015年金曲26頒獎典圓滿落幕!Fanily知道你深怕漏看精彩鏡頭,快速回顧金曲26的經典現場!

金曲超驚豔:一鏡到底的華麗表演!哈林氣勢開場!
*

金曲最吸睛:天王哈林、天后蔡依林,雙林開場驚喜組合
*

金曲最沉醉:E神經典組曲不斷氣演唱
*

金曲最喘(最幸福):羅志祥舞力全開,(微加幸福肥)
*

金曲最台味:廟會搬上台,原、客、台語齊飆唱
*

金曲最搶戲:ASOS姊妹金曲同台對話超好笑,被網友喻為酸民發言人
*

金曲最驚訝得獎人:娃娃這個表情太可愛(還是大家都沒看表情在看別的XD)
*

金曲最感動:島嶼天光獲得最佳年度歌曲!
*

金曲仙女頒獎人:莫文蔚美翻天又好幽默(肚子餓的部分XD)
*

金曲最不捨:音樂界的傳奇天后二姊江蕙,獲得特別貢獻獎,意義重大!場面感動令人不捨
*

金曲超嗨壓軸趴:多首嗨歌連發!妹神嗨翻小巨蛋!
*

金曲最崩潰:三天三夜全場嗨翻,電視轉播卻忽然進廣告!全民守在電視機前崩潰
*

金曲卡司最強舞群:陳奕迅、張學友、張惠妹,三尊天神級人物聚在一起的畫面難得一見
*

金曲反將一軍大復仇(和解):歌神度量是很大的,也是很幽默的
*

金曲傻呆萌:誰能告訴我娃娃怎麼會有這麼多傻呆萌的表情?
*

金曲最風光:蔡依林除了是金曲26全場焦點外,《Play我呸》專輯也拿下最佳年度專輯獎
*

金曲最爽瞬間:老娘我、贏、了! YA!(咳咳……是指贏了周董嗎XD)
*

金曲越來越精彩,現在就開始期待金曲27了!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