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口@~呼延蒼芎的手被碳烤了? 是在演哪齣

驚@口@~呼延蒼芎的手被碳烤了? 是在演哪齣


▲呼延蒼芎的手被抓去碳烤了?是誰弄的啦!(圖/八大,下亦同)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哎唷!這、這、這個看起來像被碳烤過的,是誰的手啊!Σ( ° △ °|||)︴登楞~芭樂小編某天一來到片場,就被嚇得差點從芭樂變香蕉。定睛一看,原來是呼延蒼芎(SpeXial宏正 飾)的手啦~好好的手怎麼變成這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勒?

嗯哼,發生什麼事,芭樂小編當然不能先告訴你啊XDDDDDD,哈哈~要等之後乖乖收看《終極X宿舍》才知道,但既然都寫這篇文章了,就是要來偷偷告訴粉絲們其他小道消息,顆顆。

因為劇情發展,呼延蒼芎的手受了傷,劇組中的神之手化妝師,在宏正的手上畫過來又塗過去,最後完成了讓在場的人都驚呼:「好像真的喔!」的特殊妝。講到這件事芭樂小編一定要偷告狀(誤),當時大家圍著看宏正和化妝師在幹嘛,宏正很親切的說:「我在畫手啊!」然後就在大家屏氣凝神的湊熱鬧時,又突然大叫一聲嚇人~( ̄□ ̄|||)a 我說宏正,你真的是童心未泯,好活潑喔XDDDD

快來看看芭樂小編拿到的現場直擊照,終極粉絲們一起來猜猜,現在演的是哪一齣\(╯▽╰)/

—————–以下為芭樂小編腦補小劇場,不代表劇情發展—————–

★呼延蒼芎虛弱臥床??

寒:蒼芎,你的手怎麼變這樣?變成這樣……我就沒辦法幫你看手相了 >____<
(看完默默把呼延蒼芎的手放回去,免得弄髒自己身上的白色褲子!)
*

脩:蒼芎,哈囉?醒醒啊!你不醒來,我只好把你當白雪公主親下去囉!
(如果真的要親,應該要讓呼延蒼芎先戴上阿香的假髮 ^0^/)
*

#終極X宿舍 #SpeXial #宏正 #寒 #脩 #化妝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