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密謀到韓國轉型唱跳歌手?菁姐姐還不服老啦

利菁密謀到韓國轉型唱跳歌手?菁姐姐還不服老啦


▲利菁(中)和兩位主持人合影~(圖/中天)

利菁自爆將自費到韓國娛樂公司當練習生?利菁笑說:「想出國進修,是因為之前主持歌唱節目,曾被質疑不會唱歌不夠格主持」,讓她備受打擊,所以就決定要雪恥,「以唱跳歌手為目標證明給大家看!

利菁已經先到韓國跟老師學唱歌,還是從練習生開始,一首舞曲要重複跳100個小時,不過,利菁表示,很享受這樣的練習,老師還稱讚她的中低音很迷人,節拍很精準,加上身材夠火辣,足夠當性感的動感歌手。小S不改犀利風格,硬是要利菁現場高歌一句,當然利菁也不是省油的燈,笑鬧間避開追唱,只提到目前已錄好一首單曲,五月初準備再次赴韓學舞並累積吸取韓流能量。

*
▲利菁拚轉型:「以唱跳歌手為目標證明給大家看!」(圖/中天)

這次總花費近百萬,還有助理、老公隨行,利菁嬌嗔地說:「每次看韓劇都有戀愛的感覺,但總是惹得老公發火~」這次想親身體驗韓國夜店文化,笑說老公同行恐怕無法實現這個願望了。小S驚呼這花費太高,還搞笑說:「該不會是拿百萬去夜店找服務生帶路去找帥哥吧?」

*
▲利菁(右)和來賓大目(左)現場來一段!(圖/中天)

此次休息半年,利菁預備大變身將從主持一路攻進唱片,還說學成歸國,要開單曲EP記者會,S開懷地說:「聽說利菁對外都說要來康熙說分明,真的很感謝抬舉我們節目!」沒想到快言快語的利菁說:「其實大家都誤會了!」,她只是告知大家她的行程,S怒說:「原來我們節目只是你約會地點?!」現場哄堂大笑~

#分享你 #康熙來了 #中天 #Fanily #利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