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八卦/害怕時怎麼辦? 張家慧:裝鎮定就對了

愛的小八卦/害怕時怎麼辦? 張家慧:裝鎮定就對了


▲氣質美女張家慧害怕時不花容失色,秘訣是:裝鎮定。(圖/取自張家慧微博

文/愛八卦的小桃紅

台視、八大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熱播中,劇中角色各有可愛和讓人恨得牙癢癢之處,想知道他們怎麼看自己的角色,私底下還有哪些小八卦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就是你的「追星生存之道」!

我們都知道認真的藝人很辛苦,但是辛苦在哪呢?小桃紅問過這麼多明星,每個人答案都不太一樣,有人覺得要一直保持活力很辛苦,也有覺得面對八卦好累人的,這些對凡人小桃紅來說,都有點遙遠,不過飾演羅家怡的張家慧說:「夏天穿冬衣,冬天穿夏衣,很辛苦。」讓俗氣的我大大的有共鳴啊!

每個人總有害怕的事情,像小桃紅最怕蛇,看到圖片或真人(咦?)會立刻光速逃走!有的人害怕時會尖叫,或者走來走去驚慌失措,但家慧段數比較高,害怕時就是要「裝鎮定」,哈哈,讓小桃紅想到去年爆紅的「淡定紅茶」故事,但那應該是無奈,不是害怕啦~( ̄▽ ̄#)﹏﹏
*
▲不過看見陌生男子在洗澡,任誰也鎮定不起來啊!(圖/愛的生存之道粉絲團

★「羅家怡」張家慧愛的小八卦START

當藝人最辛苦的部份是什麼(加油喔~)
夏天穿冬衣,冬天穿夏衣
(聽說《愛的生存之道》拍攝時都是夏天,但演員有時得穿長袖衣服,好專業!)

有沒有怪癖?例:裸睡
一定要洗完澡才能上床睡覺
(家慧,我要推薦妳跟大東當好朋友XD 大東也有驚人潔癖,請看→零距離問答/汪大東潔癖驚人 每天洗5次頭(下)

休閒時都做些什麼活動?
運動、看電影、吃美食
(哈!和戲裡跟姊妹淘的活動很像耶~請看→場景解密/姊妹淘嗑鍋 Tiffany精闢「芋頭論」
*
▲家慧去大阪旅遊吃美食,看得我都餓了 ̄﹁ ̄(圖/取自張家慧微博)

喜歡的食物?
烏魚子、芝麻湯圓、葡萄
(芝麻湯圓~~想必之前冬至應該吃了不少唷!歐伊細^3^)

討厭的食物?
金針菇
(為什麼討厭金針菇QQ,難道是因為很容易變成「明天見」嗎XD)

對自己外表哪一點最滿意?
身高
(咱們家慧身材超級傲人,有172公分高呢!)
*
▲這麼厲害的身高,拜託分我5公分就好……(圖/取自周子娛樂經紀公司粉絲團

對自己外表哪一點最不滿意?
目前都還能接受
(從頭到腳都很美~)

你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
創作。靈感源源不絕
(會不會哪天就出書或出唱片呢?好期待唷!)

你最痛恨別人做什麼事情?
造謠
(造謠真的超討厭的!遇到搞不清楚狀況就說得像是目擊證人的,我都嘛用鼻孔看他,哼哼)
*
▲戲裡家怡(左)被文哥偷親,保守的她害羞轉生氣,還讓文哥跑來銀行求和,哈哈!

你最喜歡男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小手拉大手~~甜蜜唷)

你最喜歡女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頸部
(聽說女性的頸肩部位是最容易吸引男性注意的部位之一,不過也是年齡最無所遁形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_<)

當你覺得害怕時你會做什麼事?
裝鎮定
(太強了!小桃紅每次要裝鎮定,偏偏都會發抖露餡 囧)

你的口頭禪?
所以……
(所以……一定要鎖定本週五《愛的生存之道》完結篇喔!)

▲這麼精彩,不看對嗎?ˋ(⊙_⊙||)ˊ

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是?
洗澡或運動完
(女孩們最喜歡洗完澡的時候了~香到可以去拍廣告,哈哈)


#愛的生存之道 #張家慧 #羅家怡 #姊妹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