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528展覽第二波:5 Senses Cafe

Roger528展覽第二波:5 Senses Cafe


很高興12/8的<Roger與粉絲共同作畫活動>完美結束了,因為Roger老師的諧星本質,所以大家都玩的非常高興,沒有跟到的粉絲們沒關係,馬上來直擊一下Roger528創作原畫展1208活動,接著下來,聖誕節要到啦!一起準備迎接Fanily為Roger528舉辦的展覽第二站吧!

第二波展覽已經安排好在小巷弄同學會店家<5 Senses Cafe>舉行,是一間裝潢非常有設計感的店家,在公館台灣大學和台科大附近,所以主要消費族群都是學生,這裡其實還有一個小秘密,那就是~這裡是眾多偶像劇的愛用場景哦!像是醉後決定愛上你、犀利人妻、我可能不會愛你,還有正在播出的,回到愛以前…等,還有很多的活動、MV也非常喜歡選在這裡拍攝,所以,Roger528第二波展覽能夠在這裡展出真的很榮幸呢!介紹給大家,一起來感受這裡的設計氛圍吧!

展覽日期
12/18(三)至1/12(日)

展覽作品及商品
1. HUTA小熊系列
2. 聖誕謎系列
3. 手作蔬果鑰匙圈

然後呀!要跟大家說一個沉痛的消息orz,原定12/22 (日)的聖誕謎派對-交換禮物活動,因為有些不可抗拒因素,所以要取消了…,非常感謝已通知要來參加的粉絲們…,Roger和小編會一一向你們道謝的,嗚~!但是還是可以來5 Senses Cafe坐坐,除了來看Roger528的展覽,還有附合學生消費的便宜又好喝的咖啡等著你哦!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次的活動,耶!

#Roger528 #原畫展 #聖誕謎 #HUTA小熊 #聖誕節 #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