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氣質滿點關奕菲 安唯綾其實很可愛

哇!/氣質滿點關奕菲 安唯綾其實很可愛


▲事業女強人關奕菲,私底下超可愛的。(圖/安唯綾WeiLing Ann粉絲團

文/氣質「蠻」點的小桃紅

電視劇《結婚好嗎?》除了有金鐘影后天心挑大梁,還有個氣質滿點的新臉孔,她是安唯綾,劇中扮演美麗的關奕菲副理,私下是個甜美又知足的好女孩,偶爾也開點小玩笑,總之就是那種讓人感到如沐春風、個性可愛的正妹啊!

《結婚好嗎?》一開始就帶大家到美麗的沖繩婚禮,天心、潘慧如都大呼「好美」、「想婚」!安唯綾卻只能哀怨的說:「所有人都去了沖繩,就只有我沒去。」小桃紅掐指一算,那場戲真的算是全員到齊,但關副理還在真人不露相的階段,「就不需要我嘛!」安唯綾笑得好俏皮。
*
▲氣質女神偶爾也要俏皮一下。(圖/安唯綾WeiLing Ann粉絲團)

劇中一出場就氣勢過人,相當吸睛,安唯綾很謙虛,「我和天心姐對戲很緊張,她真的好厲害。」但講到同門師兄修杰楷,瞬間就輕鬆了起來,一個怕老鼠,一個怕蟑螂,而且害怕時的反應都是「尖叫!」(安唯綾聽到還在旁邊偷偷笑修,都被我看到啦~)
*
▲其實這對兄妹感情很好的啦~(圖/安唯綾WeiLing Ann粉絲團)

安唯綾期待能有一段心靈相通的愛情,聽說吳奇隆和劉詩詩談戀愛,就像小女孩一樣開心,「很棒啊!而且劉詩詩是雙魚座,吳奇隆是天蠍座,很配。」本身是雙魚女孩的她,還嘀咕:「我認識的雙魚座男生,都很花心耶。」讓一旁「坐著也中槍」的修杰楷跳起來秒速回應:「我不會!」(怎麼突然覺得到處都是雙魚座XDDDDD)
*
▲安唯綾穿婚紗,美翻了!結婚當然好啊~我是說戲好XD(圖/安唯綾WeiLing Ann粉絲團)

更多安唯綾的精彩報導,鎖定「Fanily 分享你」


#結婚好嗎 #天心 #修杰楷 #潘慧如 #安唯綾 #余秉諺 #邵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