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ing《新店烏來生態小旅行》

探索ing《新店烏來生態小旅行》


▲你有多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出去走走一定要去名勝古蹟、觀光勝地,打卡、排隊人擠人嗎?
能不能有各地方,可以遠離老街、遠離人群,走進自然,與自然生態約個小會。
深呼吸,感受一下土壤的味道、森林的香氣,以及聆聽自然的聲音。
看看什麼生物住在這大自然裡呢?探索ING規劃了結合節目內容的生態小旅行,由節目中的
生態講師帶領,進到節目中的拍攝場景,
深入淺出地介紹自然環境中,常見的動、植物以及
生態知識。並告訴你野外觀察好玩、有趣的地方。
如果你厭倦了走馬看花式的旅行團,就跟我們一起來趟深度的生態小旅行吧!
*
在臺北近郊的新店山區,白天夜晚都很精彩! 跟著生態旅遊專家的腳步,帶領你發現新店豐富的生態多樣性及秘密景點!
在新店的廣興濕地,魚鷹在空中盤旋、搜尋、鎖定、俯衝入水,迅速地完成弱肉強食的戲碼。
然而這只是廣興濕地自然生態的其中之一。

*
在另一頭,翡翠水庫的上游,住著一群可愛的小生物,牠們在夜裡放聲高歌,開起狂歡派對,因為只在翡翠水庫附近山區生活,
且外表如翡翠一般美麗且特別,因此就以翡翠水庫的翡翠為名,它叫做翡翠樹蛙!!

*

或許,這些地方離城市並不遠,只是我們不知道! 或許,這些地方並不難找,只是我們不知道怎麼去親近、去認識這些生物。
若能跟著節目上的專業講師一起探索生態,那麼旅行將不再只是旅行,它是一趟冒險、也是一趟學習,更是一趟豐富自我心靈的旅程!

《行腳達人》:游崇瑋

*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研究所畢。
公視《下課花路米》、《Lokah巴勇》、《奧林P客》
中視《探索ing》
三立《愛玩客吳鳳》外景生物專家
動物星球頻道 《Nigel Marven 團隊》台灣蛇類生態影片

準備好跟著我們一起探索ing 了嗎?探索ing GO

◆參團費用:每人費用2980元。   
兩歲以下嬰兒價不佔位200元,僅含保險及作業手續費。
《此為生態體驗探索團型,若是講究美食或生活享受品質者,不建議參加》
《行程中所提及的生物,非人為可控制之因素,不保證百分之百都可見到,敬請見諒》
◆費用說明:   ☆新店捷運站<->新店、烏來生態一日遊接駁費用。   ☆下午茶點心、臉盆戰鬥晚餐  ☆每人解渴礦泉水乙瓶。
◆ 建議個人應攜帶物品 :  為方便在不同地形活動,請穿防滑的休閒鞋或運動鞋、戴帽子,最好穿長袖衣服和長褲,雨天請穿雨鞋及雨衣。   野地觀察請準備防曬油、防蚊液和望遠鏡等,夜間觀察請攜帶手電筒。

注意事項:
☆本行程每車需滿12人即可成行,最多滿16人即額滿。(將於出發日當周一給予行程出發確認通知與活動尾款的匯款資料)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行程,感謝您的配合。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線上預購並非保證活動出發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若本日期行程無法取得出發人數,客服人員會與您聯絡更改其他出發日的事宜或是退款。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需在訂購日7日內提出,所衍生之退訂匯款費用需自行負責;否則不予退訂。
☆報名確認:本訂單經系統寄發訂單確認後始可生效。
☆本活動將替每位旅客將投保意外身故200萬以及意外醫療20萬的保額。

#天稜澄水 #探索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