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畫廊 讓吵架也變得好文青

VG畫廊 讓吵架也變得好文青


文/蘿拉

《大紅帽與小野狼》15集裡,德風跟小布正在看展覽,想要找靈感蹦出火花來完成更好的設計品,只不過偶像劇總是非常巧合,在這巧遇一個看起來頗有來頭的男子(下一集應該會再出現的神祕男子,偶像劇都這樣演的),他正在跟老婆吵架,一氣之下竟然還把重要的結婚戒指丟掉。

自從跟長鎂在一起之後,德風也慢慢「長鎂化」,願意伸出手去做他認為對的事情,所以就長鎂附身,開始「勸導」該神秘先生要好好珍惜結婚戒指。

當然,一般夫妻吵架的時候,哪有什麼心情聽陌生人的醍醐灌頂,當然就一拳貓了過來。

*
▲ 德風如長鎂上身,還會勸導別人珍惜眼前人,但真心換絕情,果然被揍了。

火爆男子打架的場景,就是在一家複合式的畫廊裡面--VG維嘉畫廊,主人黃琪晃想要實現「藝術當成生活」的理想,來到這裡喝咖啡(黑糖咖啡必喝),也能順道欣賞藝術,跟他們聊聊天。

下次大家聽到「畫廊」也不用壓力太大,走進VG維嘉畫廊,這裡沒有艱深的藝術理論,你也能很自在地當個欣賞藝術的文青,所以你看看,就算他們在這裡面拍打架的戲,也感覺非常有氣質阿是不是(撥頭髮)。

*
▲ 大片落地窗、簡單的設計,讓人無壓力,也是拍戲好地方,怎麼拍都有蘋果光效果。

「下次不要讓我遇到你」,該位神秘男子這樣說,果不其然,奇想公司在一場重要的提案,那天互貓的男子,正是客戶「羅格公司蔣總監」,晴天霹靂,這下子提案會過嗎?

*
▲ 看小布這款表情,難道提案出了什麼問題?

都最後一集了,編劇還是不手軟,德風的考驗還是排山倒海的來,除了還沒搞定長鎂以外,聯公司重大提案也都岌岌可危,當男主角真是不簡單啊!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