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帽與「基隆」有個約會!

大紅帽與「基隆」有個約會!


潮境公園-綠草如茵、清幽寧靜的新興公園,可臨望美麗的海灣線,還可眺望基隆山及九份。在這裡,長鎂在德風的手上畫下特殊的印記,以表達她的感謝。

隨著《大紅帽與小野狼》接近尾聲,小編也開始不捨了起來,不過曲終人不散,大家還要繼續支持夢田文創以後的新戲劇哦!EveryBody!我們現在來回顧一下《大紅帽》劇組有到過的幾個美麗場景,你去過幾個呢?

*
和平島海角樂園-由於受到東北季風吹襲以及海浪拍打侵蝕,造就了許多奇岸怪石景觀。城堡外形的遊客中心好漂亮,長鎂、宇玄彷彿置身西班牙。

*
潮境風呂-基隆第一座溫泉會館,擁有弱鹼性碳酸氫鈉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而長鎂和德風的家人第一次碰面就是約在這。

*
基隆長榮桂冠-坐落於基隆港邊,擁有迷人的港灣風情,視野極佳。長鎂為了德風受盡眾人汙辱的地方。

這些地方,有去過的就當回味,沒去過的就當小編介紹,之後有機會的話就去找尋一下這些劇中出現的角落。這裡小編跟大家玩個白痴的問答遊戲,如果您不嫌棄的話就在文章下面留言回答一下吧!最後會在留言者中選出兩個人獲得馬甲霜。問題來了哦!不要笑出來哦!

問:這些劇中出現的景點都是在哪個台灣「最北邊的城市」呢?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呢?

*
基隆港邊海洋廣場-廣場三面環海,臨基隆市區,又可遠眺遠處的山陵,是最佳賞景之處

*
基隆海科館-極具設計感的船型建築,館內介紹八斗子地區的地質特性、歷史變遷與現狀山海環抱的美麗景緻
*
外木山海岸-為基隆市轄區僅存最長的天然海岸,外木山步道是基隆市的第一條觀光自行車步道,風景優美

#大紅帽與小野狼 #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