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日本美魔女 39歲主婦西村真弓當選

NEWS/日本美魔女 39歲主婦西村真弓當選


文/中廣新聞網

日本今年第4屆「國民美魔女選美大賽」落幕,現年39歲的主婦西村真弓獲得本屆「美魔女」稱號。

日本新聞網報導,「美魔女」選美大賽從2009年由《美STORY》雜誌主辦。大賽主要是從35歲以上的女性中選出擁有幾個條件的最美女性,包括:「不符合年齡的容貌」、「永遠擁有對美的追求的好奇心和向上心」和「擁有經驗累積的內在美」等。

今年的獲勝者西村真弓在2千4百個報名者中,以最美麗的笑容獲得了評委們的一致好評。她還在比賽中為大家展示了劍道、泳衣以及禮服。她表示「美麗的秘訣主要是多吃多運動」。她每週約有3到4次去健身房健身,另外每週還在家中練習「少女時代」的舞蹈。

(圖片:日本新聞網)

小幫手碎念:不是我偏心,我們台灣美魔女張婷媗,去日本比賽的話應該會嚇死大家,兩個小孩的43歲媽媽,馬甲線可以如此深邃,只有婷媗的毅力才能達成了!不過,共同點是,都要多運動啦,美麗是靠自己爭取的!

#美魔女 #西村真弓 #日本 #張婷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