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出 黃子佼給予MP及嘎嘎無限祝福

MP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出 黃子佼給予MP及嘎嘎無限祝福
▲佼哥與MP魔幻力量
第11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昨晚在15位巨星連番上陣及1萬名粉絲激情吶喊震撼小巨蛋後結束;總觀今年風雲榜無論是硬體燈光舞台亦或是表演內容,都讓粉絲們驚嘆連連;包括斥資千萬,由600多台電腦燈、1,500片LED組成,是全台第一家使用「透空LED」燈光設備技術,媲美國際大型演唱會等級,加上主舞台呼應第11屆KKBOX風雲榜,由兩柱「11」大型鋼架結構組成的「帝王寶杖舞台」,讓到場表演的明星們無不發出讚美,像是這次為了KKBOX風雲榜表演高掛到四層樓的偶像劇歌姬「丁噹」,在彩排時坐在寶座上緩緩高升到舞台高空,俯瞰整場氣勢舞台,讓她不禁讚嘆,「美哉!!太震撼了!」而主持人黃子佼則說,「舞台令人驚艷,每個秀也都很精采,令我目不暇給!」
▲傳說中的蕭黃期
而昨晚KKBOX風雲榜是由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壓軸演出,最後跟主持人黃子佼組「蕭黃期」樂團合唱《愛的箴言》,兩人互動超可愛,掀起風雲榜最後高潮作結尾,為第11屆風雲榜畫下完美的句點!主持人黃子佼表示,「最這首《愛的箴言》是一首很棒的經典老歌,藉由大型晚會來傳承,是個很棒的立意。」而與老蕭在台上完美發揮默契十足的完美和聲,黃子佼表示,「這個歌曲因為是老蕭專輯裡面屬於我那個年代的歌,所以有點『物歸原主』的概念。這首歌我小時候很愛聽,加上旋律很輕快,很適合用來做晚會ENDING的歌,因此就選了這首歌。」問佼哥怎麼練唱?「其實我跟老蕭都各自在家裡面練,我把車上當KTV小包廂,有空就一直練唱,所以昨天在小巨蛋才彩排了四次,還蠻順的,基本上就是感受音場。後來整個演出非常順利,真的很開心!」
昨晚第11屆KKBOX風雲榜在小巨蛋圓滿結束,主持人黃子佼功不可沒,這麼多段精彩表演串場,又是現場直播,讓黃子佼再次呈現完美主持;黃子佼表示,「臨場的狀況很多,有時因為一下子趕時間,有時候樂手線沒接好出狀況得多講幾句,心臟快跳出來,不過最後在完美時間結束,最後一首歌也完整播完,很幸運!」
對於MP魔幻力量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出獻給KKBOX,黃子佼也表示對於這段表演印象最深刻,黃子佼說,「整場主持下來,比較難的是MP這一段,因為情緒轉折很大,尤其當我跟老蕭在唱完《愛的箴言》時還是感覺大家很哀傷,但其實這一首是明明是很歡樂的歌曲。」
▲MP往前衝!
而對於MP魔幻力量在台上跟歌迷深情告白,黃子佼也對於MP及嘎嘎無限祝福,他說「我對那段很有感觸,看到MP的成長茁壯,覺得很不捨,但終究要往前走。我其實有蠻多回憶跟他們合作工作,沒想到歷史畫面是我陪著他們一起,實在很感傷!我記得最後在撤場時,嘎嘎轉頭跟我說謝謝,年輕朋友在舞台上還是很專業,也祝福他有很好的未來!」而對於廷廷休息半年再復出,黃子佼也心疼地說,「去年下半年各種晚會沒有看到廷廷,原本很擔心他,也知道他有狀況,看到他頂著光頭出來,很擔心他。後來在舞台上看到他的笑容,希望他因為今天的演出,在舞台上得到的掌聲跟歡呼,能夠得到一點力量、走出一些陰霾,繼續帶領MP往前衝!」
資料照片提供/好朋友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