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程又青』深情對望 陳柏霖、林依晨再續前緣 粉迷HIgh翻

『李大仁』、『程又青』深情對望  陳柏霖、林依晨再續前緣  粉迷HIgh翻


▲李大仁程又青合體!陳柏霖林依晨深情對望(圖片翻攝林依晨臉書)

文/夏米拉

*
▲ 久違的大仁哥與又青姊合體了!讓粉絲們好懷念啊!(圖/我不可能愛你臉書)

在輕熟女之間,廣泛討論的話題一直昰「我不可能愛你」中,大仁哥與程又青的戀愛一直到最後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劇中其實不斷的去探討,男女之間是否會有純友誼的存在,又或者你總是以為是習慣的友誼,早就在心中成為交友的標準。

隨著劇情結束,討論度並沒有減少,陳柏霖也一直會灌上”大仁哥”的稱號與形象。成為每個輕熟女心目中那個理想的Mr.right典範。

*
▲林依晨與陳柏霖合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又青姊」與「李大仁」至今仍是粉絲心中最速配的情侶。(圖/我不可能愛你臉書)

隨著林依晨婚訊的傳開,陳柏霖還曾祝福她:「程又青! 恭喜你找到人生的最佳男主角 ! 祝福,深深的祝福」。也讓粉絲們小失望。

繼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林依晨和陳柏霖再度合作電影《杜拉拉升職記2》。影片中,程又青變身杜拉拉,而大仁哥則成為杜拉拉的追求者。網友們看到這深情對望的照片,再配上所謂的「二度蜜月」,不禁紛紛感嘆道:「我恍惚以為,這才是原配。」「果然還是又青姐大仁哥看著最配了。」「又青大仁又要回來了么?好期待!」

*
HOT PK★才貌兼備的超能才女大PK★

Fanily日前正在舉辦,HOT PK★才貌兼備的超能才女大PK★
怎能忘記這位能演會唱&有演藝圈模範生與0負評盛譽的林依晨。
喜歡『程又青』以及林依晨的粉絲們,一定要來幫她投票囉!!!
這樣才貌雙全,幸福滿分的女神……用投票來回饋她最大的正面評價吧~
來投票給林依晨

#李大仁 #程又青 #陳柏霖 #林依晨 #我不可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