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請保重自己別再受傷了好嗎?

秀秀~請保重自己別再受傷了好嗎?

星兒受傷粉粉擔心!但為了有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敬業的星兒總是像拼命三郎一般,衝?衝?衝?。所以難免就會有意外傳出…讓大家好驚驚?而且還會擔心的哭哭?!像近期推出新戲的林依晨就是女神屆的拚命代表之一。

?林依晨連摔7次就為了_____兩字。

圖摘自/我的蛋男情人臉書

圖摘自/我的蛋男情人臉書

《我的蛋男情人》在17日發布首支幕後花絮,不看還好一看晨粉們連連驚呼?因爲內容滿滿都是林依晨摔。摔。摔。的畫面。讓鹿編好心痛,幾乎是摀著眼睛看完的?摀著耳朵聽完?摀著嘴不叫出來?什麼?叫我夠了,別耍冷了是吧!?來看一下這個幕後花絮吧!

影片連結自/我的蛋男情人 My Egg Boy You Tube

你看看多麼「虐星」的一場戲啊!吵架➡️淋雨➡️跌倒。看得鹿編都「虐心」了?
根據鹿編了解,自我要求高的依晨開拍前一直在研究
怎麼摔才能將手中物品完美灑滿地,最後共摔了7到8次,腿上還摔出擦傷血痕。除此之外還要在零下18度拍哭戲,這也真是需要神演技來著,但林依晨的敬業程度可是讓劇組一致鼓掌叫好。

圖摘自/我的蛋男情人臉書

圖摘自/我的蛋男情人臉書

?羅志祥拍戲受傷不忘搞笑要豬粉安心

圖摘自/羅志祥SHOW臉書

圖摘自/羅志祥SHOW臉書

羅志祥於8/12日上傳一張冰敷額頭的受傷照,讓鹿編看了好心痛,再仔細了解才知道原來小豬拍戲撞倒頭。貼心的他還不忘搞笑的發文說:放心 哥沒事 只是撞到頭而已!1+1=4 看吧 我ok的!
這樣幽默的梗讓豬粉安心不少。而拍戲最怕就是武打戲,因為一不小心招沒套好就很容易發生意外,像宏正跟偉晉就是如此。

?SpeXial宏正失手打傷偉晉,特使超擔心。

圖摘自/SpeXial偉晉Wayne臉書

圖摘自/SpeXial偉晉Wayne臉書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終極一班4武打動作再升級,演員們儼然就快要成為成龍的接班人了。而SpeXial團長宏正與偉晉在演出一場兄弟鬩牆的打鬥場面時,說時遲那時快宏正一個不小心就失手打傷偉晉的頭,讓偉晉傷口立刻濺血,現場工作人員嚇壞了,趕緊拿急救箱處理傷口。總算是驚險落幕。

圖/八大提供

圖/八大提供

一打到後,宏正馬上衝向前關心傷勢,更頻頻表示歉意,偉晉聽了哈哈大笑,反倒安慰宏正:「我這小傷沒事啦!我才對《終三》那次意外才不好意思。」原來在拍攝時,偉晉一個小失誤,造成宏正鼻骨裂掉、輕微腦震盪,讓偉晉內疚至今。但兄弟畢竟就是兄弟,一句道歉、一句饒恕彼此原諒,相互照顧繼續往前走,才是男人氣度的展現。

?宏正連拍兩檔戲,舊傷復發。

圖/八大提供

圖/八大提供

由於宏正在拍終極一班4時不慎傷到腰還沒痊癒,而新片「High5制霸青春」又是在敘述籃球隊的故事,因此打籃球的戲跟本就是主軸,一天拍攝8小時都在打球也不意外。日前才剛結束連拍5天的12強球賽。宏正、晨翔都透露,「High5制霸青春」拍攝球賽戲全都來真的,戰術教練還會進休息室要大家冥想「你輸了就是沒機會,就是不能進小巨蛋打決賽。」

圖摘自/High5制霸青春臉書

圖摘自/High5制霸青春臉書

原本的舊傷加上大量打籃球的戲碼,讓宏正腰傷復發,甚至痛到無法站立,一定要戴硬殼的束腰才能支撐身體。鹿編光是睡覺睡落枕就痛得唉唉叫。更何況是這種長時間的痛。真的是太「虐星」了啦!

?SpeXial晨翔拍戲拍到頭癢腳痛想去給他「好好處理一咧⋯」請台語發音,謝謝。

圖摘自/SpeXial-晨翔Simon臉書

圖摘自/SpeXial-晨翔Simon臉書

晨翔到大陸拍攝第一部古裝劇「刺客列傳」因為要在大熱天戴頭套導致頭皮大過敏還沒痊癒,就緊接著拍攝「High5制霸青春」時又不慎拉傷阿基里斯腱導致腳痛,這真不是開玩笑的,「癢與痛」同時存在在你的身體,到底是該笑還是該哭,亦或是哭笑不得呢?鹿編光是想像這種身體的不舒適,就已經眉頭深鎖,驚覺演員的辛苦真的更甚穿華服的風光啊!

圖摘自/SpeXial-晨翔Simon臉書

圖摘自/SpeXial-晨翔Simon臉書

?同一齣戲兩男主角相繼受傷兇手就是_______。

「老九門」上檔收視率居高不下,一開播就造成轟動,戲目前仍在熱播,已經創下點擊率15億,人氣超驚人。就連小S都在微博發文表示:「最近又迷上一部戲,老九門~煩餒,到底要佛爺還是二爺?」真可謂追劇已成魔!

圖摘自/新浪娛樂

圖摘自/新浪娛樂

孰不知如此熱夯的戲劇,卻曾有一段兩個男主角相繼受傷,而且都是拍攝跟?摩托車?有關的戲碼。先是張藝興從摩托車上摔下,傷到腰部原本的舊傷,暫停工作到韓國治療,兩天後陳偉霆拍攝相關戲份時,被後來跟上的摩托車撞傷左腿導致踝關節韌帶扭傷,所幸兩位都無大礙。

 

圖摘自/吳大哥娛樂

圖摘自/吳大哥娛樂

?陳楚河上真人秀節目受傷,康復復出河粉直喊帥!

圖摘自/陳楚河微博

圖摘自/陳楚河微博

藝人陳楚河拍完《愛上哥們》後,5月參加大陸真人秀《非凡搭檔》,在高空跳貨櫃的環節意外受傷,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及半月板損傷,當時全面停工返台開刀。

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索性經過休養後,又帥氣復出。其實藝人們是在鏡頭前風光,鏡頭後心酸。坦白說藝人的工作算是高危險群,因為他們要代替觀眾朋友去演出那個意外、或是體驗那種刺激,如此觀眾才能感同身受,所以藝人要夠帶種、抗壓力夠高、耐挫力要夠好、自我掌控及學習力要夠強…套一句演藝圈前輩說的話藝人就是異於常人,才能當藝人啊!話雖如此,平安健康還是很重要的,有了光環沒了健康,不就等於什麼都沒有了嗎?鹿編真的希望劇組及製作單位們,要藝人做效果,也要注意藝人的安全才是上上策啊!!

#林依晨 #羅志祥SHOW #SpeXial宏正Wes #SpeXial晨翔Simon #SpeXial偉晉Wayne #陳楚河 #陳偉霆 #張藝興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