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康.come的兩萬五千里長征

達康.come的兩萬五千里長征


達康沒有去打仗啦!而是完成了全省走透透的衛生局衛教政令宣導大業! 來算算近三個月南南北北共走訪了全台七個縣市,幾乎到過的每一站達康都要來個假觀光客照一下相,怎麼感覺出公差還比一般出遊還努力當觀光客咧?

還記得全台停班停課的康芮颱風嗎?沒錯!達康就是順搭這波強風,風雨飄渺中搭飛機來到金門的,大編那天窩在家裡放假的同時,其實心裡還真的為他們捏一把冷汗呢!
阿達表示:金門實在是一個他不會再去的地方。

*
▲ 好險金門到了隔天就放晴了,拍下了在路上看到的牛。不知牛隻有了達康的加持,現在的幽默感有沒有level up一點?

*
▲ 台東場,因為太晚買火車票,只能坐莒光號非常愜意的搖搖晃晃七個小時才到達台東。連阿達都有感而發:沒有人覺得坐在火車上打開Google Map看著上面的藍點點移動很有趣嗎?
好險車廂空空如也,所以就玩了「車廂裡有鬼」的遊戲,當起阿飄來了,個人覺得康康那個樣子真的會把經過的站務小姐嚇的魂飛魄散!
回程時剛好是浪漫的黃昏時刻,達康也滿爽的嘛,把椅背放到最低,看著窗外的山景和晚霞,我想,搞笑團體其實也可以走這樣唯美抒情路線的,只是大編我…實在有點沒畫面…。  
*
▲ 來到屏東與老樹合照,把外套後披在肩上,康康這老派的也太有梗了吧!!是不是把大家拉回了六零年代阿?
*
▲ 阿達和老奶奶的合照。感覺阿達就是會扶老奶奶過馬路的好心人士。
*
▲ 中壢火車站,因為中壢實在是太沒有景點了,所以只好跟火車站的「中壢」合照…
*最後,以這張與「加速國家建設」的合照來期勉各位國人,努力奮~鬥!
大家要夾緊屁眼,頭過身就過,再忍個幾天美好週末就要來了阿!!#達康 #漫才 #全台走透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