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歲》回春不稀奇 還暗藏撞臉戲碼?!

《重返20歲》回春不稀奇 還暗藏撞臉戲碼?!


▲鹿晗、尹航傻傻分不清楚?!這是眼花還是電腦特效?(圖/重返20歲劇照)

文/桔哥

小編在本周二參加了《重返20歲》的電影媒體試映會,真的是笑到嘴裂又哭到眼腫,劇情除了奇幻之外,在親情的部分也有諸多的刻畫,又哭又笑之中,心裡也是充滿無限感觸!先不提這個了,相信看過《重返20歲》預告的觀眾都知道,女主角在青春照相館回到了20歲,但小編在電影一開始看到鹿晗和尹航飾演的龍鳳胎姊弟檔簡直嚇歪,怎麼可以找到那麼像的兩個人?!是電腦特效修臉的吧!!!!

*
▲鹿晗(左)飾演的項前進在片中與飾演項欣然的尹航是不對盤的龍鳳胎。(圖/新浪娛樂

項前進(鹿晗飾)與項欣然(尹航飾)在《重返20歲》中是一對不對盤的雙胞胎姊弟,他們就像一般時下的年輕人一樣,追求時髦,上課可能也會打瞌睡,但姊弟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對奶奶(歸亞蕾、楊子姍飾)的態度了吧!乍看之下或許會覺得奶奶比較疼愛項前進,但其實奶奶對欣然的要求雖然聽起來刺耳,可也都是苦口婆心地希望孫女可以成為更好的女人。

*
▲重點是,這姊弟檔長的也太像了吧!!!!!(圖/重返20歲劇照)

有圖有真相,這龍鳳胎長的未免太像了吧?!尹航頭髮剪短就是鹿晗,鹿晗戴假髮就是尹航~真的太誇張啦~~~在看電影的時候,小編一直分心在想…到底導演要去哪裡找這麼像的兩個人啊!重點是居然有這種可以男女通吃的長相,性別不同還可以如此相像,男的超帥、女的又超美,這實在太沒天理了!

*
▲尹航(右)和鹿晗超撞臉!(圖/尹航微博

若在電影中兩人撞臉可以賴給電腦特效修圖,但下戲之後的合照可就騙不了人啦!雖然兩人在片中超級不對盤,但是在電影的最後可是有個驚喜留給大家,超級溫馨的,完全會讓人破涕為笑!這齣充滿奇幻、愛情、人生感慨以及濃濃的親情喜劇片,就待大家23日進戲院去一探究竟啦!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光是看鹿晗和陳柏霖兩大帥哥飆戲,再加上實力派演員歸亞蕾、楊子姍等人精湛的演技就超值回票價!

1/19首映會將在網路上全程轉播喔!
直播時間:1/19(一)17:50 (星光大道活動開始)至首映活動結束
直播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Fanily #分享你 #重返20歲 #鹿晗 #EXO #尹航 #項前進 #項欣然 #姊弟 #龍鳳胎 #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