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草苺馬卡龍 男神們甜度破表

化身草苺馬卡龍 男神們甜度破表

我愛夏天☀️因為男神都pink pink粉粉的…在這炎熱的天氣讓眼睛好舒服啊!

尤其是7/20開始開放預購新專輯『Boyz On Fire』的SpeXial,推出夏日粉紅大特輯的粉紅版專輯封面哦!
列印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超人氣首席男子天團SpeXial掀起粉紅新浪潮,12位成員穿起粉紅宣傳服…真的好甜哦!

1607190339342122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其實除了台灣新生代男團之外韓國夯團也常穿粉紅色的表演服,鹿編首推代表EXO

IMG_9492

圖/翻攝自chenchen橙微博

將於7月22日至24日及29日至31日舉辦第三次單獨演唱會舉辦第三次單獨演唱會

「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第四支最新預告出爐,預告特別利用了360度環繞鏡頭,

效果相當驚人。

影片連結/SMPOWN You Tube

叭叭叭~鹿編公告  身為隊長的CHEN在EXO-L官網上對粉絲喊話,表示自己和其他成員們正努力準備演唱會外,也希望大家往後不要再送禮物:「現在只要有我們EXO-L的心意就足夠了」,並說只要在舞台上表演就能感受到粉絲們滿滿的愛,也非常感謝EXO-L能成為他們的力量、為他們應援。如此貼心的暖男,想要不愛他也難吧!

 

imgapi.nownews.com

圖/翻攝自EXO-K臉書

而韓國另一個夯團防彈少年團,在2016年5月推出特別專輯《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成員JIN&V也都身著粉色宣傳服

IMG_9517

圖片來源/香港星島日報

你看看針對色調而言,是不是較亮眼(喜歡其他成員的粉粉別打鹿編…單純針對色調…防彈少年團成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至寶。)看一下專訪吧!

影片連結/香港星島日報

而曾為EXO一員的鹿晗與SM的合約訴訟終於也在2016/7月21日傍晚傳出和解的好消息。這麼值得慶祝的事情,趕快來放幾張鹿晗粉粉照慶賀一下。

collage

圖片來源/央視、時尚雜誌、鹿晗微博、Fanily製圖

而另一位李鍾碩最近因為《W》劇釋出和在車上幫女主角扣安全帶的劇照,讓許多粉絲尖叫到要吃喉糖。

81551-441955

圖片來源/MBC TV

各位粉粉還記得嗎?就在宣傳這齣戲時的記者會上,李鍾碩就是穿粉色系的西裝。

IMG_9498

圖片來源/kpopn

是不是也充滿了粉紅泡泡啊!

除了韓國男神之外,鹿編立馬想到台灣日前才在演唱會上露肌肉的畢書盡在Love More的MV中也相當粉紅

1280x720-Y7z

照片來源/福茂唱片

影片連結/福茂唱片

原來Bii創作這首歌是因為經紀人結婚,後來就成為面膜的代言歌曲,還因此拍攝一隻微電影「愛神降臨」

影片連結/LOVEMORE 愛戀膜法

愛神降臨時眼睛就會出現粉紅泡泡,但是當愛神還沒來敲門時也沒關係,看看草莓馬卡龍的男神們,心中也是會甜甜的滋味哦!

鹿編要去買一盒馬卡龍了…老闆等等我啊~~

 #SpeXial #EXO #防彈少年 #畢書盡 #鹿晗 #李鐘碩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