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避風港 就想到你懷裡哭!愛的守護神大PK

溫柔避風港 就想到你懷裡哭!愛的守護神大PK

文/1094

無論妳的未來是不是我的,或者妳從開始到最後都只能發我好人卡,無論如何,能遇見妳就是我此生莫大的幸福!我的肩膀永遠給妳靠!我的心是妳永遠的避風港!

Fanily分享你舉辦《愛的苦苦守候守護神大PK》,入圍的寬厚肩膀有:
好想談戀愛的鄭英杰-竇智孔
聽得見幸福並苦苦集點的方老闆-王傳一
始終覺得配不上春梅的莊和泰-楊子儀
莫非這就是砲灰的向子諺-簡宏霖
陳怡君說什麼都對的江也晴-姚元浩
以及,永遠把珍珠當作內心第一重要的林嘉和-陳冠霖

街頭巷尾的菇涼妹紙們,大家最想跌入哪個守護神的懷抱呢?票選心中的守護神

*

▲小竇:有感受到我溫和又痛苦的愛的目光嗎?(圖/好想談戀愛粉絲專頁)

近日熱播中的《好想談戀愛》,竇智孔在劇中所詮釋的鄭英杰一角,因背負著身世情結所帶來的歉疚感或知恩應圖報的糾結形象,與黃姵嘉所飾演的夏曼安,被戲稱為是熟男大叔與小蘿莉的夢幻苦戀。跟他上幾部戲中玩世不恭近乎屌兒郎噹的花心形象大相逕庭,但卻深深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心。

究竟,痛苦的鄭英杰能不能從親情與愛情的拉扯中釋放出來,跟自小等了他十幾年的青梅竹馬夏曼安光明正大地放閃談個戀愛呢?(沒關係,修不成正果的話,讓我們來!)投票給小竇

*

▲史上最強男一,堅決不買「為我好」的單。(圖/聽見幸福粉絲專頁)

號稱史上最強男一的方展丞,雖然對外有著風吹不倒、雨打不怕、想騙我騙不了我、為我好離開我門都沒有…的一秒追回妳真男人本事,但說實話這顆無堅不摧的老闆心卻也接連遭逢心愛未婚妻驟逝、好不容易心動愛上的女人又為了莫須有的「為大家好」死命推開自己等巨大打擊!

好在,老闆的心是鐵打的(誤)…總之就是愛妳不退!我想要是女主角再那樣推三阻四支支吾吾的,有成千上萬個觀眾們,都排隊等著投入老闆的懷裡唷!
投票給王傳一

*
▲向子諺:媽咪說的對,追女生講求的是快狠準… (圖/莫非這就是愛情粉絲專頁)

集外表、才華、風趣於一身,讓人看一眼就有極佳印象,隨便聊兩句就立刻愛上、傳說中一出場就註定砲灰的向子諺,在網路討論上擁有超多『關曉彤妳不要,我可以!』的熱烈呼聲!

神啊,請大發慈悲許這種令女孩子安心又柔軟,彷彿天塌下來都有他頂著、這樣近乎完美的好男人,一段千古難逢的好姻緣吧!(謎之音:選我!選我!請當我的莫非避難所,請讓大家想哭就到你懷裡哭…)快來幫簡宏霖投票!

*

▲『妳不記得的事情,我都記得!』 (圖/哇!陳怡君粉絲專頁)

「我就是怡君的軍師!只要是怡君想做的我都支持!」說穿了江也晴根本就是崇拜陳怡君到一個五體投地吧?送人家喜歡的電吉他、默默支持怡君的畢業演唱、明明計畫要出國,還願意幫勝率超低、毫無選戰經驗的青梅竹馬出來打這一仗!

江也晴!你根本就是太寵陳怡君了吧!投票給姚元浩

*
▲楊子儀:忠懇樸實就是我最大的優點。(圖/春梅粉絲專頁)

樸實憨厚,拙於表達,但心胸卻如海一般的寬廣,即便從小就發願要守護春梅一輩子,但在發現春梅愛的是別人之後,還是願意用自己的深情癡心,守候著春梅!在《雨後驕陽》裡楊子儀已經把性格憨直木訥害羞的木成那種想愛卻又不能愛、只能在無數次的痛哭之後逼自己放下、接受命運的壓抑無奈詮釋得相當精彩。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楊子儀生就一張容易被硬發好人卡的臉,這一次在台視旗艦大戲《春梅》中,和泰他那寬闊厚實的肩膀,依然…
無論如何,楊子儀我挺你!

*

▲就算只能當知己,我也甘之如飴。 (圖/珍珠人生粉絲專頁)

一臉暖男王子、情深意重面相的陳冠霖,這回在《珍珠人生》中扮演女主角一生的知心好友。他默默守護小時候因戲結緣的紀珍珠,即便在知道珍珠已另嫁他人時,仍願意以一輩子的好朋友身分,從旁扶持。

「不論怎樣,我都不會放棄妳的!」天哪!人生能得一守護如林嘉和,真是夫復何求!
投票給陳冠霖

快來選出大家心目中最情深意重無怨無悔的戀情守護神吧!

#愛的守護神大PK #fanily #pk #王傳一 #楊子儀 #陳冠霖 #姚元浩 #竇智孔 #小竇 #簡宏霖 #方展丞 #莊和泰 #林嘉和 #江也晴 #張英杰 #向子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