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讓匡匡「覺得舒服」 喂~人家把他當哥啦!

坤達讓匡匡「覺得舒服」 喂~人家把他當哥啦!


▲匡匡(左)這張的妝感稍濃,阿坤達的眉毛是不是有畫(小聲說)?(圖/陳匡怡(匡匡)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標題殺人啊~大家別想歪了!陳匡怡(匡匡)的意思是說,坤達是一個讓人很舒服自在的「前輩」,演戲容易緊張的匡匡,直說坤達很貼心,兩人不僅戲裡是兄妹,戲外的互動也很兄妹!匡匡就直接叫坤達「哥哥」呢!(有這樣的兄妹?→坤達洗泡泡浴護胸 陳匡怡羞:誰會看哥哥洗澡啦!

*
▲易欣開始察覺自己的哥哥「有點不對勁」?(圖/威廉王子臉書粉絲團

匡匡說:「自己演戲的經驗還不多,坤達總是很貼心地在小地方提醒她一些小技巧,像是鏡頭的位置啊、或是走位等等」,讓她獲益良多~畢竟人家坤達從Energy時期就出道,演過不少的戲劇,在演藝圈也算是小老鳥啦!一些眉眉角角坤達可熟的咧!而匡匡小坤達5歲,對她來說坤達也算是前輩+哥哥一般的存在~(來看看《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徐譽庭怎麼看兄妹關係

而陳匡怡在《威廉王子》裡面飾演易威廉的妹妹易欣,接下來也會慢慢揭穿劉文彬與萬室長的陰謀,發現原來自己的哥哥是阿彬頂替的!精彩啊~(影音/匡匡大憋笑快問快答 看到海螺會笑場?(上)

*
▲好殺的眼神啊~易欣XD 只是吃個早餐而已嘛!(圖/威廉王子臉書粉絲團)

匡匡和易欣這個角色會差很多嗎?匡匡自我分析,「其實蠻像的。」私底下的匡匡有點中性、很率真,「女孩外表,男孩個性」(讚匡匡氣質惹唯綾抗議? 哎呀坤達是無辜的啦XD,和易欣一樣很有正義感「覺得對的就會去做」,不會過度迎合別人。匡匡形容自己是「清澈系」,雖然匡匡在戲裡和哥哥威廉的相處冷冰冰,不過心裡其實是很在乎對方,「就像現實的我也非常在乎親情」。

*
▲匡匡表示坤達很貼心,都會提點她演戲的要訣!(圖/陳匡怡(匡匡)臉書粉絲團)

一開始我們看到易欣的個性是比較執著、跟哥哥威廉常有爭執,匡匡形容這是前期的易欣,而後期因為暖男阿彬的介入,讓易欣軟化成羞澀的小女人,蕉哥好期待易欣的轉變喔!接下來就要進入《威廉王子》的高潮之一:「易欣揭穿劉文彬」的橋段,期待匡匡與坤達擦出的火花囉!

《威廉王子》播出時間
台視:4/25日起每周五晚間十點
八大綜合台:4/26日起每周六晚間十點

#Fanily #坤達 #分享你 #哥哥 #妹妹 #易欣 #陳匡怡 #匡匡 #威廉王子 #ENE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