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超級大英雄第2集劇情:錦衣衛穿越引發大騷亂

[分集劇情]超級大英雄第2集劇情:錦衣衛穿越引發大騷亂


▲「超級大英雄」集結穿越、愛情、魔幻與搞笑之元素(圖:中天)

文/夏米拉

*
▲ 一心想要想要作好新聞的章顯婷,請曉東協助調查。(圖/Fanily影片截圖)

曉東以在商言商為由,除非顯婷支付酬勞或是當他女朋友,否則不合作。二人鬥起嘴來,互不相讓。曉東不理會偵探社員左佑守和莫涵的勸說,決定明天獨立行動。

*
▲ 穿這樣在夜市出現,拍戲嗎??叫妳們導演出來。哈哈哈!(圖/Fanily影片截圖)

彭澤、徐嘯天穿著古裝在夜市出現,所有人投去異樣的眼光,更沒有人幫他們追查什麼洪西東。龍紋玉佩一旦靠近九轉夜明珠就會閃爍,二人根據閃爍卻找到了朱可尚!
朱可尚一路追蹤錦衣衛到了大廈天臺,警隊吳SIR率隊支援。

帥哥一枚…..

*
朱可尚/王家梁飾
巡警、洪曉東最好的朋友(現代)
原為刑警,因為太過善良,屢屢誤事,遭警長貶職,成為巡守國家公園的小巡警,愈發沒了自信。暗戀莫涵,卻認定莫涵一定不會喜歡自己,常常暗自垂淚。爾後朱可尚發現自己是明太祖第1137代傳人,自己的王族之血與九轉夜明珠結合,能開啟蟲洞,穿梭古今

「超級大英雄」集結穿越、愛情、魔幻與搞笑之元素,
4/11起每週六晚間11時,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請大家一起準時收到~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