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超級大英雄第3集劇情:曉東錦衣衛鬧市大飆車

[分集劇情]超級大英雄第3集劇情:曉東錦衣衛鬧市大飆車

▲「超級大英雄」集結穿越、愛情、魔幻與搞笑之元素(圖:中天)

文/夏米拉

錦衣衛使輕功跳下天臺,眾人驚愕。逃走的錦衣衛露宿街頭,沒吃沒喝,卻突然發現龍紋玉佩開始密集閃爍。

*
▲莫涵果然是一個貼心的秘書啦! (圖/Fanily影片截圖)

曉東去醫院檢查身體,結果顯示一切正常。回到偵探社,他發現自己觸碰到莫涵的手竟有讀心術的功效。

恰巧走進來的章顯婷也被曉東一把拉住手,曉東感歎果然有了讀心術,而顯婷大罵非禮。

*
▲曉東一行人努力告訴錦衣衛他們不是洪西東! (圖/Fanily影片截圖)

此時,錦衣衛追蹤到曉東偵探社,把曉東當做洪西東就要帶走。曉東和眾人駕車逃跑,錦衣衛緊追不捨。錦衣衛終於攔住曉東一行,曉東解釋自己並不是洪西東,答應辦完重要的事情就帶他們一起去找真正的洪西東和九轉夜明珠。當然,這只是曉東的權宜之計。

*
▲小編也好像要這一款可以辨別身分的玉璽! (圖/Fanily影片截圖)

*
▲這一幕真的太經典了~~~潮停用征用你的坐騎~~明明就是搶劫來著! (圖/Fanily影片截圖)

#超級大英雄 #劇情介紹 #娛樂 #戲劇 #中天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