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重播《小孩大人》李威、李康宜再續前緣

TVBS重播《小孩大人》李威、李康宜再續前緣


▲李威、李康宜再續前緣 《小孩大人》裡換愛黃騰浩。(圖片/TVBS)

TVBS歡樂台八點檔自6/24起即將播出頗受好評的短篇連續劇《小孩大人》,此部戲由李威、李康宜、黃騰浩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李威、李康宜上一部合作戲劇為《吐司男之吻》,事隔多年又再度合作,只是這次李康宜揮別老情人李威,和黃騰浩大演感情戲。劇中的小童星駱炫銘首次演戲,便榮獲第17屆亞洲電視節最佳男配角,堪稱最小的得獎者。

*
▲李威爸爸一字一句陪著駱炫銘將劇本唸過。(圖片/TVBS)

李康宜睽違多年再度與螢幕情人李威攜手合作,但這次在劇中大走感情線的居然不是老情人,而是憂鬱型男黃騰浩。此部戲的劇情大量使用演員間眼神及表情的交流,讓劇情的張力十足。而演員在劇中的情節也全部玩真的,劇中場景囊括九座山,光是追逐戲就在山中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讓女主角李康宜直呼:「真的是體力耗盡!」而黃騰浩一場與姚采穎擁入懷的哭戲,也哭到不成人形,讓演對手戲的姚采穎說:「我當時有點被嚇到!」

*
▲如今已經九歲的駱炫銘,也是學校的小小風雲人物。(圖片/TVBS)

超「萌」小小鮮肉發燒! 韓國及大陸綜藝節目掀起一股萌星風,台灣戲劇圈也有超人氣偶像,《小孩大人》中童星駱炫銘,2011年以模特兒出道,媽媽說駱炫銘從小就表情豐富,當時《小孩大人》試鏡時,六歲的小駱炫銘一次就過關,在眾多童星中嶄露頭角。小小年紀因為演戲大紅,如今已經九歲的駱炫銘,也是學校的小小風雲人物,成為學姐追逐的對象,還曾一度躲到廁所不敢出去。

《小孩大人》是駱炫銘第一次拍攝偶像劇,在片場尬戲排練皆不喊累,完美的演技原來全靠媽媽跟飾演劇中爸爸的李威,平常回家媽媽成為他對戲的好幫手,在片場李威爸爸更是一字一句陪著他將劇本唸過,讓小小年紀的他消化掉劇本中的內心戲及一秒就落淚的橋段,表現不輸同劇的演戲老手,而這部片也成功讓他勇奪第17屆亞洲電視節最佳男配角。TVBS歡樂台八點檔,從6/24起晚間八點播出《小孩大人》,更多相關訊息,請上TVBS官網。

#小孩大人 #李威 #李康宜 #黃騰浩 #駱炫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