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克服高跟鞋恐懼 宇宙人嚷要幫MP魔幻加油

鄧福如克服高跟鞋恐懼 宇宙人嚷要幫MP魔幻加油


▲「2015金曲國際音樂節」將從今(6/24)天起一連舉行三天。(圖片/台視)

「金曲售票演唱會」今年共規劃六大主題,分別為「新秀之夜」、「源聲之夜」、「流行之夜」、「搖滾之夜」、「城市之夜」與「嘻哈與電音之夜」,6月24日至6月26日每天晚間一連2場表演,共計24組歌手及樂團接力演出。

曾經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鄧福如自嘲已經從「肢障」進階到可以展現舞步,穿衣尺度也自我突破,還克服踩高跟鞋的恐懼:「平常在家有多練習穿高跟鞋,其實毎張專輯都有一件想告訴大家的事,我現在對服裝的接受度較高,以往露太多會有點扭捏,現在覺得是自信的展示。」,甫發新專輯的在為演唱會加緊採排的同時也不忘分享心中的甜蜜,她嬌羞的透露:「目前是有互相喜歡的人,但是因為對方在國外念書,還是先當朋友。我覺得距離不是問題,但時差比較麻煩,新歌『輸給時間』中的詞有提到時差,但這首歌較悲傷、跟我目前心境不符啦!」

*
▲以往露太多會有點扭捏的鄧福如現在對服裝的接受度較高。(圖片/台視)

演唱團體「宇宙人」則表示在典禮上最希望看到蔡依林的表演:「從第一張專輯起就很希望跟蔡依林合作、覺得她很動感,我們也很希望能跟台下觀眾一起唱、一起跳。」而同公司的「MP魔幻力量」今年入圍金曲獎,「宇宙人」也表示樂觀其成,團員們開玩笑的說:「我們跟所有入圍團體其實都是好朋友,不過因為『MP魔幻力量』說得獎會請我們吃飯,基於『利益交換』要特別加油打氣。」

*
▲基於『利益交換』,宇宙人特別幫MP魔幻力量加油打氣。(圖片/台視)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業產業局主辦,台視公司承辦之「2015金曲國際音樂節」將從今(6/24)天起一連舉行三天,活動內容包含國際論壇、商展交易中心、金曲售票演唱會,而應邀出席「2015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的國內外貴賓也將親臨演唱會現場欣賞表演,藉以增進商業合作的機會。「金曲售票演唱會」參與演出的傑出歌手與團體,將各自展現不同的音樂風格與表演特色,歡迎喜愛流行音樂的朋友來現場一起沉浸在音樂狂熱魅力中!

#鄧福如 #金曲 #宇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