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的戰爭》型男玄宇成 自曝內藏老靈魂 

《貴婦的戰爭》型男玄宇成 自曝內藏老靈魂 


▲玄宇成(右)在《貴婦的戰爭》與朴貞雅秘密戀愛。(圖/緯來戲劇台)

文/菇子

緯來戲劇台晚間9點韓劇《貴婦的戰爭》由玄宇成、徐智慧、朴貞雅等人主演,劇中,玄宇成飾演知名大學畢業,學識雙全的型男,但他自己卻說自嘆不如,謙稱自己學習也不是很好,如果說要說和戲裡相似的地方:「應該稱得上是健康型男吧!」玄宇成說自己常買紅蔘又曬又蒸只為磨粉熬湯,明明才36歲,體內卻藏著老靈魂!

*
▲玄宇成在劇中飾演知名大學畢業,學識雙全的型男。(圖/緯來戲劇台)

在《貴婦的戰爭》中,玄宇成飾演在百貨公司工作的組長,工作能力超強,但因為與百貨公司繼承人朴貞雅秘密戀愛,受到朴貞雅母親的反對與阻攔。而暗戀他的徐智慧則是看他對別的女人投懷送抱心裡傷痛不已,意外的機會讓徐智慧從小資女翻身成貴夫人,這時候的她是否有機會一圓與玄宇成談戀愛的夢想呢?

*
▲朴貞雅(左)透露與玄宇成拍攝激吻戲時,相當緊張。(圖/緯來戲劇台)

劇中,玄宇成備受朴貞雅、徐智慧喜愛,而劇情一開始就是他與朴貞雅在樓梯間狂吻,玄宇成打趣說,以前剛出道拍吻戲會緊張,沒想到現在拍吻戲已經老神在在,笑說自己已成了老演員。反而是朴貞雅比較緊張,說自己雖然拍過多場吻戲,但還是第一次主動吻男生,為了演好這個橋段,還特別參考許多電影片段。

玄宇成很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剛出道時拍攝《黃色復仇草》的壓力讓他得了三個月的腸胃炎,此後就開始保養自己的身體,玄宇成透露他的養身之道就是生紅蔘,還得先把紅蔘蒸9次、曬9次後再磨粉熬湯,他還自傲的說自己是健康型男。

#Fanily #分享你 #緯來戲劇台 #韓劇 #韓星 #貴婦的戰爭 #徐智慧 #朴貞雅 #玄宇成 #鄭成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