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勇奪音悅2獎 自謙「從天掉下來的」

曾沛慈勇奪音悅2獎 自謙「從天掉下來的」


▲曾沛慈在第三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一舉奪下兩獎。

文/菇子

曾沛慈於2014年底發行新專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甜美動聽的歌聲獲得不少回響,日前她參加北京第三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一舉奪下港台地區「最佳新人」及「最具人氣歌手」兩大獎,但她自謙是運氣好:「像從天掉下來的。」

*
▲曾沛慈獲得港台地區「最佳新人獎」及「最具人氣歌手獎」。

曾沛慈獲獎後表示:「首先要感謝我的爸媽一路支持我,沒想到7年後還可以拿到新人獎,真的是從天掉下來的感覺。」她說目前最想入圍金曲新人獎,希望這股氣勢能一路衝到金曲。

*
▲曾沛慈穿著一襲長洋裝出席典禮,典雅俏麗。

曾沛慈最近檔期超滿,同時宣傳新專輯和北京、廣州演唱會,常常飛來飛去趕行程,甚至有過整整三周,僅只有4天待在台灣,她大嘆,經期、精神、皮膚全都亂掉,「大概只剩性別還沒亂」。

*
▲曾沛慈巧遇香港演員李治廷,關心起他的發片計畫。

曾沛慈參加音悅V榜年度盛典時,也在後台碰見香港演員李治廷,一見面就主動打招呼,還關心李治廷是否有發片計畫。李治廷說:「距離上一次發片已是2年前的事,我很羨慕妳發片,我現在太忙了,沒時間發片。」曾沛慈則自娛安慰他:「沒關係,我上一張發片是7年前的事。」

 

 

#Fanily #分享你 #曾沛慈 #音悅 #李治廷 #新人獎 #人氣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