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動物真的能溝通嗎?「動物溝通師」來幫你!

人跟動物真的能溝通嗎?「動物溝通師」來幫你!


▲ 人真的能跟動物溝通嗎?(圖/取自網路)

文/狗奴LuLu

Lu媽常說:「吼!你咖稱ㄎㄧㄠˇ幾列挖丟災你袜衝撒。」(譯:吼!你屁股翹一下我就知道你想幹嘛),意味著父母親從小孩子行為或是表情的蛛絲馬跡,就能知道他們想做什麼,這是長久以來相處的默契,那人與寵物呢?當你在難過哭泣時,他過來舔舔你是真的要安慰嗎?動物們內心,其實可以「溝通」

LuLu養狗八年,對於他的行為舉止也都略知一二,繞圈圈時就是想要大小便、呼嚕嚕的叫就是肚子餓了、尾巴豎起來就是正在『監視』某些人事物...這是多年的觀察,但人跟寵物真的有讀心術存在嗎?

*
▲ 你知道我正在想什麼嗎?

LuLu經由朋友得知一位「動物溝通師」,可以與動物溝通,傳達牠們內心的想法,說到這裡可能很多人嘲笑我很老土,與動物溝通已經不是新鮮事,但大多人心裡應該還是存在問號,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帶控制狂臘腸狗兒去被溝通的經驗。

LuLu家裡有一條控制慾很強的臘腸狗,自古有句名言「慈母多敗兒」,就是在形容我的處境,從小我家臘腸就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所以長大後變成Lu家的戶長,我們全家人都是他的子民,要受他的管教,只要鄰居有聲音、颱風來風雨聲太大、路人裝扮太奇怪...等,他都會吼叫來表示他的不滿,這也是我多年來的困擾,想要藉由「溝通」來了解牠內心深處。

動物溝通師Leslie 與我們約在小春日和(寵物雜貨美容複合式咖啡廳),Leslie問完寵物名字後,就開始與牠「連線」,不用像乩童那樣比手畫腳,也沒有法器道具,就是看著狗兒的眼睛,然後開始閉眼冥想、沉思,試圖從狗兒身上獲得一些畫面與資訊。

*
▲ 動物溝通師Leslie正在與狗兒「連線」。

「牠想要喝水」Leslie說,然後我拿水盆牠就喝了。(這時你們心裡應該正想:有養狗、了解狗行為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接著Leslie說了幾個線索「睡覺的樣子」「牠飼料的形狀」「喜歡的零食」「愛蘋果芭樂」(剛好那陣子我特愛給牠吃蘋果跟芭樂),全都正確。

Leslie還拿出筆記本,畫下狗兒連線時,告訴她的我們家格局配置。一開始並不順利,Leslie說畫面很模糊,原因可能狗兒的空間感不好(笑)。

但過會兒可能是連線品質越來越穩定,Leslie用鉛筆畫了一張格局圖,剛開始覺得有點陌生,仔細看過後,我發現是搬家前的小套房加上新家的綜合格局圖,雖然是綜合版,但配置完全正確(相當神奇),這時Leslie才露出笑容說:「太好了!連線成功了!」,原來她一直擔心自己提供的線索不夠正確,會無法成功溝通,到這時候她才鬆一口氣。

進入正題後,我提出幾個問題「為什麼他要亂吼叫?」「怎樣他才會聽我的話?」等,狗兒藉由Leslie傳達的答案是:「他們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走來走去」(超級控制狂)、「沒辦法,我也無法控制自己」、「被妳罵之後其實我也很後悔」、「因為我想要保護妳」,當問到「那媽媽說不能這樣的時候,可不可以聽話」,Leslie說牠裝傻,完全不回答

*
▲ 牠最拿手就是「翻白眼」(攤手),如果是人的話一定很難訪問。

人家常說寵物像主人,這句話說的沒錯,從答案裡就知道我家臘腸有個性與自我原則,而且住在海邊管很寬,但這都是源自主人從小沒有好好管教(淚)。

最後,我叫狗兒跟動物溝通師說「謝謝」,沒想到Leslie得到的回應是「謝啦!」,我家這隻有男子氣概的狗兒,連最後的道謝都相當MAN(機車)

曾聽說,動物溝通師其實就是熟悉動物的行為與習性,從外在表現來判斷動物的心理;也有專家說過動物們是不會有情緒的,只是人類過多的想像罷了。但我認為各有各的道理,就讓各位主人們自己選擇吧!

Leslie除了看動物「本尊」能溝通外,也能從照片中知道動物的心中想法,不限於貓狗類,其他寵物也能讓她試試看。她經歷過很多寵物與主人間的感動故事,尤其是走失,或是生死離別時,擔任溝通的橋樑,的確也能讓主人獲得心靈撫慰,在我看來也是一份功德職業。

★ 動物溝通師在哪?可以到Leslie粉絲團看看喔→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 to animal

#動物溝通師 #leslie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