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方子軒一起學把妹金句 Lesson 1

跟方子軒一起學把妹金句 Lesson 1

▲方子軒的把妹金句,女生要瞭解,男生更要學會!

文/對花言巧語百毒不侵的小桃紅

《結婚好嗎?》裡最讓女人招架不住的,就是咱們的男主角方子軒了,每次他帶著深情款款的眼神說話時,就好像要被他吸進無底洞裡面,不誇張,看過的就知道,每一集都讓電視機前的少女中招倒地,男性同胞們還不快來跟方子軒拜師,學把妹金句!

★妳靠在我的背上,就不會有人看到妳在哭了。

這個是貼心呢?還是想趁機吃正妹豆腐XD
不過如果當下真的很難過,聽到這句話一定是馬上靠上去啊,順便借對方的襯衫擦一下鼻涕(喂~)。

*
▲這告訴我們,有個厚實溫暖的背很重要啊。

★我決定給新郎官幾個忠告,既然你是「苦主」,就要記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以後的日子不管有多苦,都要「有苦往肚裡吞」,和妳老婆一起「苦中作樂」,才能創造幸福。

這個不能算是很「直接」的把妹用語,但是很有道理,一旁的正妹聽到了,絕對會在心裡OS:好棒的男人喔!

★因為結婚需要的是衝動,衝動稍縱即逝,而離婚需要的卻是勇氣。

就是這句話,說到亞真的心坎裡去了,這一款把妹金句,給有意進攻離婚女性的人參考。

*
▲離婚有帥律師陪,怎麼這麼好~

★妳不用不好意思,扛妳回去的人,是服務生不是我。還是妳希望我抱妳回去?

這句話實在是太奸詐了,人家只是道個謝,覺得很不好意思,卻突然冒出一句讓人臉紅的話,這等級不是普通的殺。

★用妳的快樂去交換恨一個人的權力,一點都不值得。珍惜自己,才能再看見美好。

方子軒最厲害的是,把妹金句招招命中,卻不是毫無深度的鬼話或讚美,而是會讓人覺得,「啊!好有道理喔。」

※你最喜歡哪一句呢?明天還有Lesson 2喔,請持續關注「Fanily 分享你」


#結婚好嗎 #天心 #修杰楷 #潘慧如 #安唯綾 #余秉諺 #邵翔 #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