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ingdom面膜會爆漿 天然萃取液用得安心

MasKingdom面膜會爆漿 天然萃取液用得安心


▲面膜外包裝做成可延伸使用的相框明信片,消費者很驚喜。

文/大紅帽2號.安安

提到爆漿,想到的都是食物,包括:小籠包、貢丸等。有一款面膜MasKingdom竟也以「爆漿」聞名,爆的漿都是天然萃取物,包括台灣土生土長的蝴蝶蘭、苦瓜、玫瑰,還有各地的溫泉水。有意思的是,面膜外包裝也很吸睛,由多位台灣插畫家繪製多種風格圖案,有古典美人、蝴蝶、花卉等,每個包裝均呈現不同的台灣之美。

主攻人工生殖、細胞醫療,並長期在實驗室工作的「十藝生技」總經理宋美蒔很龜毛,有人以GGYY形容她對產品的品管,「我的家族有乳癌、腎臟病史,很多研究報告證實部份保養品添加物是有誘發疾病的可能,為了照顧家人的健康,我必須龜毛。」

宋美蒔說,五年前,就讀小四的女兒彤彤遠赴加拿大遊學,老師規定學生必備防曬乳、護唇膏等物品,為了女兒的健康,她親手特調一盒無色、無味、無添加物的可食用護唇膏給她,女兒竟面有難色,「我不要!」

「多數的人吃東西前是不會擦掉唇膏,幾乎是和著食物吞下肚,我基於一位母親對女兒簡單的愛,親手製作護唇膏,沒思考到孩子的同儕壓力……。」原來,護唇膏外型普普通通,不耍花腔,毫不起眼,一向好學的女兒不好意思帶去學校,很想翹課算了。

宋美蒔回憶:「為了讓女兒心甘情願、滿心歡喜帶去學校,我另外製作了50盒護唇膏,寫了封給家長的信,陳述添加物的可怕,我讓女兒送給全班同學和老師。」她透露,根據研究,女人一生大概使用多達4磅(1.816公斤)的唇膏,也就是說,不僅擦在皮膚上,同時把化學物質吃下肚。


宋美蒔說,初衷很簡單,只是為了讓女兒願意拿出來檢查,沒想到造成轟動,口口相傳,陸續有人下訂這組以女兒小名命名的「彤彤護唇膏」, 某婦女會甚至訂購700多盒,這個意外的結果,讓她思考轉行的可能性,以「守護家人健康」為出發點,發展包括護唇膏、面膜等天然保養品,「自己敢用,而且用得安心,才敢擴大給別人使用。」

根據實驗結果,Maskingdom每片富含30ml的精華液,等同一 整瓶安瓶的專業級護膚效果,同時採用日本進口蠶絲布可以更服貼促進毛孔吸收,且親膚性高、吸水性強,保溼功效是一般面膜的5-10倍。此外,結合插畫家和紙雕師的創意,外包裝做成可延伸使用的相框或紙雕藝術品,外國消費者都舉起大姆指說讚。


值得一提的是,「十藝生技」的每項產品訴求的是安全、環保、無負擔,所有產品都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動物性成分、不含防腐劑、無添加歐盟認證26種有害香料、也不添加日本厚生省公告的引發皮膚障礙及健康的102種成分。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