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成為我的女主角。」 安心亞殺青戲淚崩

「謝謝妳成為我的女主角。」 安心亞殺青戲淚崩


▲妹妹不要哭,葛格幫你呼呼~~(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今晚安心亞暴哭質問藍正龍自己是不是他的前女友這場重頭戲(對不對?對不對嘛?),是安心亞拍攝《妹妹》最害怕的一場戲,全劇組貼心地將這場暴哭戲安排成殺青戲,拍攝前安心亞已2天睡不好,更在現場不停發抖。

導演告訴最怕哭戲的安心亞,會讓她一次ok,安心亞還回嗆「怎麼可能」,就在安心亞急著培養情緒時,最後導演在她耳邊輕輕一句「謝謝妳成為我的女主角。(頭皮發麻啊!),讓安心亞大淚崩一次ok,為全劇殺青畫下完美句點。(太催淚了,桔妹光想像就眼眶泛紅Q_o)

在網路瓜分情況下,台劇收視面臨很大的考驗,收視要破1都難如登天,但《妹妹》自開播以來後「視」看漲,上周30至49歲女性觀眾收視成績更衝至1.61,每集播出後海內外湧進的觀眾留言總是哀嚎:「快跳到下一集吧!」(桔妹也在等10點啊!搖旗吶喊ing

▼葛格,到底對不對嘛,你說啊!(圖/《妹妹》臉書)
*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安心亞 #殺青 #淚崩 #戲劇 #藍正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