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三寶現身就NG 柯佳嬿:這是一場災難!

《勇敢》三寶現身就NG 柯佳嬿:這是一場災難!


▲柯佳嬿(左)爆料拍片有賀軍翔在時,就是一場災難?(圖/中天經典戲劇院粉絲團

文/小桃紅

《勇敢說出我愛你》節奏輕快又笑淚交織,女主角柯佳嬿和男主角賀軍翔默契十足的表演,讓觀眾看得很過癮,但柯佳嬿接受Fanily分享你專訪,透露劇組有「三寶」,柯佳嬿笑著說:「大家都太好笑了,尤其導演、小美(賀軍翔)和美秀姐,只要他們湊在一起,我就會笑到不行,一直NG,這簡直是一場災難!」

拍戲時的歡樂氣氛,常常讓掌鏡的攝影師也忍不住噴笑,柯佳嬿回憶:「在現場大家都拚命忍笑,肩膀抖2下也不行,看到別人忍得很辛苦,就讓我也想笑。」有一場戲,美秀姐在片場模仿曉薇(洪詩 飾)講電話,故意用搞笑的演法,結果對戲的柯佳嬿因此NG3、4次,她說:「我真的是那種放很開的笑。」
*
▲柯佳嬿和林美秀,在劇中展現溫暖母女情。(圖/中天經典戲劇院粉絲團)

劇中柯佳嬿飾演的陳怡君,和賀軍翔飾演的石沛然,一開始是愛鬥嘴的冤家,拍戲時也很自然的嬉鬧,「但有一天我跟小美說,不要開玩笑了,我們要開始談戀愛了!」(玩樂實錄→賀軍翔吻戲自己「卡」 柯佳嬿:我躺地上笑好久
*
▲拍攝兩人初吻戲時,柯佳嬿還一度笑場倒在地。(圖/中天)

雖然戲裡的火花讓觀眾小鹿亂撞,但柯佳嬿忍不住爆料:「其實賀軍翔跟導演才是一對,他們非常契合。」對戲時這兩個男人總是一搭一唱,還演到快接吻,連拍床戲導演都可以先跟賀軍翔來一次,更愛一人分飾怡君和沛然,常讓大家笑翻。

《勇敢說出我愛你》播出時間
每週日22:00 中視
每週六22:00 中天娛樂台

精彩好文
「謝謝妳成為我的女主角。」 安心亞殺青戲淚崩
分享你糗問答/鄭元暢想當老師 最愛瘦瘦姐(上)
誰說大人不能任性? 來淡水就別當乖乖牌 

開心小物
【ZAN’S】- PAPA翹鬍子茶包袋
超可愛!∠120˚ 網拖-桃紅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PG 糖果配色蝴蝶結水桶包

#勇敢說出我愛你 #柯佳嬿 #賀軍翔 #林美秀 #導演 #明金成 #NG #笑場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