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的化學作用 螢幕情侶比甜蜜

微妙的化學作用 螢幕情侶比甜蜜


▲宥勝和孟耿如在《22K夢想高飛》共騎腳踏車的浪漫橋段~(圖片來源/奇摩名人娛樂)

(文/龍眼妹)

看偶像劇就是要看螢幕情侶之間的化學作用跟甜蜜蜜的互動~所以偶像劇裡的情侶素配不素配就變得非常關鍵啦!
*
▲螢幕情侶是偶像劇受歡迎的關鍵因素啊!

而這次的偶像劇螢幕情侶PK,龍眼妹投給了宥勝跟孟耿如,在看到《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妹,龍眼妹就蠻喜歡孟耿如清新的形象,也覺得她很適合演可愛的個性女孩,所以就會多看看她所演出的偶像劇。這次她跟宥勝在《22K夢想高飛》裡有許多浪漫的橋段,讓龍眼妹看得心撲通撲通跳啊<3~~

*
▲逛賣場也可以有浪漫橋段,很害羞>///<(圖片來源/ETtoday )

龍眼妹有時候會因為這個演員在上一部戲裡和另外一位演員的情侶設定太過成功,導致之後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習慣他在下一部戲裡和其他演員的情侶搭檔。相信大家心中一定都有一個最佳的螢幕情侶組合~
*
▲龍眼妹私心還是喜歡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裡跟任容萱的螢幕情侶組合~(圖片來源/我的自由年代)

#PK #螢幕情侶 #孟耿如 #宥勝 #李國毅 #任容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