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俞涵竟是李國毅的「七世夫妻」?她靠這招「甜滋滋」收買他的心!

連俞涵竟是李國毅的「七世夫妻」?她靠這招「甜滋滋」收買他的心!
圖 / 東森提供

圖 / 東森提供

東森創作2016年壓軸都會愛情夢幻劇《如朕親臨》,男主角鎖定霸氣型男李國毅,並由剛得到金鐘新進演員獎的連俞涵出任女主角,帥氣沈穩的藍鈞天飾演留日大廚,方思瑜飾演外表與內在兼具的知性女醫生,另外范宸菲則飾演人生勝利組的年輕女律師。本劇於10月下旬開拍,昨日舉辦媒體餐敘,也是劇中主角們首度與媒體見面,暢聊劇中角色設定及拍戲趣事。

圖 / 東森提供

圖 / 東森提供

有著一雙會笑眼睛的連俞涵飾演十分篤信前世今生的高丙丙,常常在幻想中把自己當成「七世夫妻」的轉世女主角,不僅與男主角李國毅所飾演的王朕爭吵不休,又與藍鈞天飾演的李如龍一同面對不少師徒考驗,令丙丙不知該認定誰才是命中注定的白馬王子…..

圖 / 東森提供

圖 / 東森提供

在劇中飾演婦產科醫師的李國毅,還同時是個電競高手,是個超級「直言」、充滿霸氣的男人,從不修飾言語去討好別人,有話直說,罵人更不帶髒字,因此與連俞涵飾演的高丙丙總是吵個沒完。問到私底下的李國毅是不是也有相同個性,李國毅笑著說:「王朕是屬於想武裝自己的霸氣,但我私底下的個性不會如此,反而比較隨和,不會這麼的直與霸氣。」談到與連俞涵的第一次合作,李國毅則表示「我與連俞涵都不是會有一定框架的演員,所以這次的合作相信一定可以玩出不一樣的火花,也希望自己這次的角色能帶出不一樣的層次!」。

圖 / 東森提供

圖 / 東森提供

即使踩著厚底鞋佇立在高人演員群中仍顯袖珍的連俞涵,此次在劇中飾演總舖師千金,並在飯店擔任甜點二廚,是個對吃過料理可以完整重現的美食天才。連俞涵在得到今年金鐘獎新進演員後,立即投入此劇的拍攝,不少人以為得獎後感覺會有些不同,但她卻仍以輕鬆心情及專業如一的態度面對工作,聊到對此部戲的感覺,連俞涵表示:「劇本很有趣,是很開心的故事,而且每個角色都有許多反差,像我是甜點二廚,但卻相信因果、前世今生等事。」。聊到私下是否會去算命或相信前世今生,連俞涵泛著淺淺的笑說:「只有小時候被家人帶去算過命,但我倒是相信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像我家中的茶樹開出第一朵花時,我爸便將它摘下送給了我,他不是送給我媽媽,卻是我。」。

圖 / 東森提供

圖 / 東森提供

 

藍鈞天有女萬事足,臉書上多是晒女兒的幸福照,此次演出劇中要求完美的留日大廚李如龍,為此還特別去進修甜點烹飪課程,聊到拍完戲後會不會想做甜點給女兒吃?藍鈞天認真的說:「原來甜點那些打蛋白、奶油的泡泡這麼難,手真的會非常地酸。之後會想要送女兒去學做甜點,可以做給我吃(笑)」。在劇中飾演知性女婦產科醫師沈以樂的房思瑜,則是第一次飾演醫師,戲中身為熟女卻對愛情不躁進,戲外則為了想了解更多而向自己的婦產科醫請教不少專業知識。另外在劇中飾演任愛真的范宸菲,戲中是個標準的人生勝利組,成長過程沒有失敗二個字,家中不僅擁有飯店,年輕輕輕便考上律師執照,此次為了詮釋年輕女律師,還到大學旁聽法律課程,偷偷觀察法律系教授們的言行神態。

東森創作《如朕親臨》將於12/3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台視播出;每週日晚間10點於東森綜合台32頻道播出。

 

 

#東森創作  #如朕親臨  #李國毅  #連俞涵  #藍鈞天  #房思瑜  #范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