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隆女話戲劇~雙魚座A型金大花 注定情牽吳慷仁

小隆女話戲劇~雙魚座A型金大花 注定情牽吳慷仁


文/小隆女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大結局,金大花感情周旋在吳慷仁和溫昇豪間難以抉擇而決定到澳洲「冷靜」一下,這款猶豫不決又故作堅強的個性,讓小隆女覺得超像「A型的雙魚座」

雙魚座個性,金大花被說中幾個?
1.容易被感動
2.有恩必報,對自己好會永遠記得
3.喜歡自己承受痛苦,只讓家人朋友看到她開心的笑容
4.很容易陷入戀愛,但也容易放棄,因為他們心思細膩,很能看清楚一個人
5.容易相信人,對於朋友兩肋插刀
6.很難理解,性格很多元化,難以捉摸

從「冠軍哥」溫昇豪扮「灰熊厲害」在機場送機告別,到上了飛機巧遇幫她撿起「灰熊厲害」布偶同搭前往墨爾本班機的「Terry」吳慷仁後,雖然沒有繼續演下去,但劇本早已經決定了「金大花」謝欣穎最後感情的命運。

*
▲ 上天的安排,讓Terry還是出現在大花的身邊。(圖片來源/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官方FB)

花落多金高富帥 金錢還是萬能?

多金公子幫金大花整形變了一個人,也和她簽下200萬合約還家中賭債,更讓她體驗了一個雜貨店人家的女兒,絕對體會不到金字塔上層頂端的生活。這也應證了「金錢萬能」。

其實早在第11集裡吳慷仁對謝欣穎說了一段對白:「一個人整型改變的,不止是她的外表,連她的命運也會跟著改變。」其實早就已經在劇本注定,整型後的「金大花」謝欣穎會情定「Terry」吳慷仁。

在最後的2分鐘,讓上了飛機掉了布偶的「金大花」謝欣穎,遇到了已經坐在飛機上的「Terry」吳慷仁幫她撿起東西,也重新檢起了這一段整型後的感情。但手上的「灰熊」布偶,卻又是冠軍哥送的定情之物,這一幕就像「霧裡看花」,若有似無的想要引起一些「討論」,短短2分鐘,讓人看得意猶未盡,也讓部分網友罵的滔滔不盡阿

小隆女碎嘴時間:
★ 台灣的觀眾似乎看不慣「開放式結局」,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太順利在一起,又會說是「老梗」,真難兩全阿!人家國外很多片子都馬是這樣令人回味猜測的霧煞煞結局柳~
★ 從海報看來,吳慷仁SIZE比溫昇豪「小一點點,依照常理來說應該要「冠花戀」,沒想到最後竟然翻盤成為女主角定情郎,只能說編劇真辛苦,這工作很需要「隨機應變」

即時掌握最新消息,請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 《打工遊學也要蝦趴》耐用帆布後背包陪你浪跡天涯
★ 《澳洲好乾怎麼辦》你需要鎖水奇肌

#劇評 #偶像劇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謝欣穎 #溫昇豪 #吳慷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