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音樂紅人盛典-最強天團》SpeXial 強勢奪冠!

《2015閃亮星音樂紅人盛典-最強天團》SpeXial 強勢奪冠!

      這一季的《閃亮星大賞音樂紅人盛典》在一陣激烈爭奪戰中落幕了!其中最讓人矚目的獎項就是「最強天團」啦!入圍的天團有SpeXial、MP魔幻力量、五月天、強辯樂團、八三夭、閃靈樂團、滅火器以及草莓救星。
     而在這長達兩個月的票選活動中,由人氣偶像天團SpeXial不負眾望一路領先、只能說「SXF」們的力量真的太強大了!讓人不容小覷新生代偶像的粉絲號召力以及社群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緊追在後的MP魔幻力量在投票期間曾經好幾度奪冠、躍上最強天團寶座,而如臨大敵的SpeXial也不是省油的燈,SXF們再度發揮超強粉絲力!讓SpeXial重回冠軍寶座,小編還記得那一晚上票數真的是超超超激烈啊!緊張到宵夜都沒辦法吃了,SpeXial與MP魔幻力量兩大實力偶像團體不分高下再加上粉絲們社群的力量、以幾百票甚至是幾十票之差在每秒鐘不斷爭奪冠亞軍寶座。

*
▲MP粉以及SXF的力量皆不容小覷。

#閃亮星 #最強天團 #音樂紅人 #SpeXial #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