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助攻王 安心亞榮獲最想娶回家人妻

超級助攻王  安心亞榮獲最想娶回家人妻
▲編劇愛用便當梗 暗喻主角三人關係 收視最高瞬間破2
東森、台視《致,第三者》9月6日於東森綜合台播出,25-44F民眾衝破1.25的收視好成績,隨著劇情逐漸進入高潮,不少替元配抱不平的網友說:「羅紹青離開了就不應該再回來!」、「嚴浩不該因為感動心軟娶了自己不愛的女人。」,但也有粉絲跳出來頻頻緩頰說:「大家冷靜,不要入戲太深呀!」,其中飾演男主角嚴浩的大馬影帝謝佳見因為對老婆宋家安態度冷漠,讓許多粉絲覺得心疼不捨,謝佳見表示:「如果大家開始入戲,那是對的反應,如果這階段會生氣或是討厭我,那會更好。」,而粉絲心中最想娶回家,超旺夫的安心亞也開玩笑說:「謝謝大家喜歡這個角色,但是不好意思,我已經嫁給嚴浩了。」,而整集當中與嚴浩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謝沛恩表示:「感謝粉絲關注也投入,我們花很多心力準備,大家的重視對我來說很重要也覺得超級值得,入戲是好事,開始討厭羅紹青表示我成功了!」。 
▲紹青10年後出現在同學會
收視表現越加亮眼,網友反應也越見激烈,第三集當中,宋家安邀請好友羅紹青回家晚餐,回味三人學生時期吃雞腿便當情境,收視高達2.10,女主角安心亞高興的表示:「謝謝大家收看,希望之後也繼續支持,讓我們持續破3吧!」,劇中謝佳見雖霸氣外漏,但是對羅紹青10年的感情卻依然濃烈,謝佳見表示:「大家還是比較喜歡看我們三人各自暗湧的戲碼,整個畫面搭配上flashback更讓人心有戚戚焉的感覺。」,而整集被罵的最慘的羅紹青,謝沛恩笑說:「紹青離開時心理一直掛念著嚴浩跟家安,原本是想看他們過的好不好,並不是特地回來搶嚴浩,只是後來發現嚴浩對自己還是有好感,才會不知不覺的發展。」。
▲謝佳見與謝沛恩 舊情人見面爆爭執
東森綜合台於9月6日播出《致,第三者》收視三級跳,其中4歲以上的收視有0.45,總收視人口達366,000人,25-44女性觀眾族群更衝出1.25的亮眼收視成績。劇中謝佳見跟謝沛恩兩人相隔10年後再次見面,引發熱烈討論,謝佳見表示:「心裡非常高興,但是還可以更好,謝謝大家對第三者的支持,後面會更好看。」,宋家安被網友稱元配好會撐,安心亞表示:「因為家安很樂觀,對任何事情都保持希望不輕易放棄,而且當下在演出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們的狀態,所以還撐得下去,昨天我在看到播出實情的時候,也氣的想砸電視。」,劇中開始黑化的羅紹青謝沛恩笑說:「請一定要繼續收看,就會發現其實羅紹青並沒有大家想得這麼壞。」
以上圖片皆由東森提供
#致第三者#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東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