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灰頭土臉黑眼圈力拼紅衣驚悚謝沛恩 網友大呼:太揪心

安心亞灰頭土臉黑眼圈力拼紅衣驚悚謝沛恩  網友大呼:太揪心
台視、東森《致,第三者》自播出以來收視穩定向上攀升,上週六(10/17)25到34歲女性分眾收視衝出1.85的好成績!目前人在美國的安心亞相當興奮:「太開心了!接下來還會更精彩,大家一定要繼續收看下去!」謝佳見則是以感性的口吻表示:「非常感謝觀眾朋友的『入戲太深』,代表我們可以將大家的情緒凝結,這就是我們演員的成功了,殺青後雖然持續生病了近兩個月,但一切都是值得的、謝謝大家!」而謝沛恩在高興之餘也不忘提醒:「紹青(謝沛恩飾)的情緒崩盤了,相信未來會帶給觀眾更強烈感受、大家拭目以待吧!」
《致》劇中安心亞、謝佳見以及謝沛恩3人間複雜糾結的情感讓網友直呼虐心,上週六(10/17)劇中安心亞在地上翻找自己怒丟定情戒的橋段衝出1.09,不計形象的她黑眼圈、法令紋全都露,巧妙的劇情安排也讓網友破涕為笑:「前面很沉重,後面要緩和一下。」安心亞則是笑說:「那時畫上黑眼圈,灰頭土臉的蹲在地上找戒指自己都覺得好笑,在這麼沉重的戲中來上一段,希望平衡一下觀眾的情緒。」
另外,安心亞和謝佳見攤牌的這場戲也讓粉絲直呼:「超揪心!」回想拍這場戲時情緒一直處在混亂、焦慮的緊張狀態,謝佳見表示:「心亞很投入一直槌地板讓情緒hold 住,而我最後狠狠的巴了自己一巴掌、好讓情緒能夠散去。」
而謝沛恩「發功」一身紅衣、紅唇妝扮,勾引謝佳見的橋段,則是嚇的網友直呼是「厲鬼」!謝佳見則是笑說:「如果現實中遇到這個狀況會被嚇死吧,而且會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和面對、根本就是驚悚片嘛!」謝沛恩也透露情緒是一直反覆在自身與角色間轉移,她苦笑說:「只要看播出或接受採訪都會回到劇中角色紹青的情緒裡,到現在還是會睡不好。」她更意有所指的提醒:「紹青的情緒崩盤了,相信未來會帶給觀眾更強烈感受、大家拭目以待吧!」
以上圖片皆由台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