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八卦/謝沛恩熬夜背台詞 想演女打仔(上)

愛的小八卦/謝沛恩熬夜背台詞 想演女打仔(上)


▲酷酷表情的Aggie,是不是有點女打仔fu。(圖/取自Aggie 謝沛恩粉絲團

文/愛八卦的小桃紅

台視、八大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熱播中,劇中角色各有可愛和讓人恨得牙癢癢之處,想知道他們怎麼看自己的角色,私底下還有哪些小八卦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就是你的「追星生存之道」!

戲裡那個帶著一股輕飄飄優雅氣質的海倫(「Aggie」謝沛恩飾),舉手投足和言談都給人從容不迫的感覺,其實每天都背台詞背得超辛苦的!Aggie有四分之一美國血統,雖然在從小在台灣長大,不過中文對於念美國學校的她來說,還是很有挑戰性,Aggie坦言,因為怕耽誤進度,常常熬夜背劇本,小桃紅覺得她真的好辛苦。Q_Q

Aggie還說,之後想嘗試演女打仔或比較黑暗面的角色,不過小桃紅聽說Aggie是個很「真」的女生,在片場很容易被其他演員嚇到,隋棠跟YOYO就透露,只要在她旁邊「哇」一聲,她就會嚇一大跳,這麼可愛的女孩兒就算演反派角色,應該還是把觀眾的心收得服服貼貼吧。

*
▲小桃紅一直覺得Aggie很神似甜姐兒侯佩岑耶。(圖/取自Aggie 謝沛恩粉絲團)

★「海倫」Aggie愛的小八卦START

為了演出做了什麼準備?
努力學習中文,背劇本
(大家多給Aggie鼓勵喔)

劇中人物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或者哪邊很像?
愛情的部分不像,現階段不會為了愛情而改變現有的生活
工作的部分相像,會去挑戰自己沒嘗試過的領域
(Aggie會唱歌會演戲,也擅長運動,大家還期待之後Aggie嘗試什麼呢?)

對你來說,演出這個角色最難的地方在哪邊?
學習中文和背台詞
(努力一定會越來越厲害的)

首次演出戲份這麼吃重的角色,緊張嗎?有沒有因為壓力太大失眠?誰幫助你最多呢?
因為怕台詞背不完,所以常常開夜車趕工,同劇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幫助我很多,現場拍攝的氣氛很歡樂,也讓我不那麼緊張了。
(看花絮就知道超歡樂的啊!)

▲Aggie真的是很單純可愛呢!

請分享自己的「愛的生存之道」
不要過分依賴對方,過好一個人的生活,兩個人在一起時才能互相加分!
(1+1>2!能夠和Aggie交往的人一定很幸福~\( °/// ▽///°)/)

請分享自己的「職場生存之道」
勇於嘗試新的領域和事物。
(小桃紅每次看戲都在想,如果我跟海倫一樣突然要接掌公司重要職務,我一定不敢,落荒而逃啊~~~)

你的愛情觀和沈海倫像嗎?
不像,目前的我比較重視工作和生活,不會因為愛情改變所有!
(所以戲外Aggie比較像蕾蕾姐嗎?)

未來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
女打仔或是比較黑暗面的角色。
(根據小桃紅掌握的情報,Aggie可是從小就學自由搏擊,還曾經「打」退追求者勒~)

▲Aggie曾在她的MV中,來上一段「格鬥舞」喔!


#愛的生存之道 #Aggie #謝沛恩 #沈海倫 #女打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