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要解散了!? 真的是「危機」百科……

SpeXial要解散了!? 真的是「危機」百科……


▲最近越來越紅的SpeXial,明年竟要解散了!?(圖/SpeXial 7帥粉絲後援會

文/菇子

什麼!SpeXial要解散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兩天前,SpeXial的臉書粉絲後援會「SpeXial 7帥粉絲後援會」公布了一張照片,裡面是SpeXial維基百科的截圖。但是,截圖內容竟然寫著「明年即將解散」!真的嗎?就在SpeXial人氣如日中天的時候,竟然要選擇解散?

後來細看貼文,原來是有網友惡搞亂寫,只是虛驚一場啦!因為維基百科是「自由的百科全書」,裡面的內容人人都可以更改,才會造成這場驚嚇。所以粉絲們別擔心,SpeXial沒有要解散啦!免驚免驚~

*
▲現在SpeXial維基百科的資訊已被更改回來囉。(圖/SpeXial維基百科

目前SpeXial的維基百科已被更正回來,所以現在裡面的資訊是正確的喔,粉絲可以安心服用~不過小編也要來機會教育一下,網路上有許多像是維基百科之類的公共資源,但既然開放給任何人都可以修改,就代表裡面的資訊有時也不是百分百正確。所以粉絲們在利用網路資源做功課或是吸收新知時,要記得小心判斷喔!

不過話說回來,到底是哪位網友這麼無聊去惡搞SpeXial的維基百科呢?小編只感嘆人紅是非多。SpeXial最近人氣旺,在Fanily閃亮星大賞上,還有粉絲因為討論要支持晨翔還是大陸演員鹿晗而發生小爭執呢!這次的惡搞事件是不是也是因為人紅是非多造成的呢?不過這畢竟是不對的行為,好孩子不要學喔!

#SpeXial #解散 #維基百科 #網友 #惡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