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星周報:「終極班底」威力大 高居三獎寶座

閃亮星周報:「終極班底」威力大 高居三獎寶座


▲閃亮星開始投票一周,影帝接班星已經出現拉鋸戰!(圖/2015閃亮星大賞

文/菇子

Fanily2015閃亮星大賞已經開始一周了,粉絲們投票好踴躍呀!小編發現,有些獎項的戰況好激烈,在粉絲之間還形成了一股討論和吵架。而投票一周到現在,可以發現《終極》系列的影響廣大,包括潛力女神小清新、星指標男神,甚至是影后接班星,暫居第一的候選人都是《終極》系列的班底呢!終極粉們,你們真是讓小編刮目相看呀。

 

 

潛力女神小清新

潛力女神小清新裡,目前由文雨非豆花妹角逐冠亞軍。文雨非演出《終極惡女》獲得廣大粉絲支持,獲得9萬多票高居不下。小編在投票頁面中,發現底下的留言清一色都是支持文雨非的,只能說雨非粉和惡女粉的力量真強大呀。但目前第二名的豆花妹也不惶多讓,7萬多的高票還是遠遠超過了目前暫居第三的大元。豆花妹的粉絲雖然比較低調(?)但也很踴躍,這從她持續上升的票數就可知道,她上周還有一度超越文雨非呢!而現在豆花妹主演的《新世界》也已開播了,想必又會吸引另一波的粉絲來支持。

選出你心目中的潛力女神吧!

*
▲潛力女神小清新中,「惡女」文雨非目前遙遙領先。

星指標男神
星指標男神的戰況……嗯,也可以說是很激烈?SpeXial的晨翔演出《終極惡女》,就像文雨非一樣人氣上漲,目前以7萬多票高居第一。第二名的是大陸演員鹿晗,鹿晗的人氣也很紅,尤其在大陸、韓國等地有廣大的粉絲,而最近他出演的國片《重返20歲》即將上映,造成話題也帶動粉絲對鹿晗的關注,可說是潛力無限。但是……小編居然在投票留言中,看到粉絲為了要支持晨翔或是鹿晗而吵架。粉絲們真的很可愛耶,小編很開心大家這麼支持閃亮星投票,但也不要吵架喔!
選出你心目中的星指標男神吧

*
▲晨翔和鹿晗角逐第一,也各有粉絲支持,不過粉絲們不要吵架喔!

影帝接班星
要說閃亮星中最拉鋸的獎項,就屬影帝接班星了!冠軍從一剛開始的謝佳見,慢慢被李國毅超過,不過現在兩人的票數還是很接近,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另外,第三名的劉以豪也悄悄的(?)竄上來了,和目前6萬多票的謝佳見只差一萬票,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呀!
選出你心目中的影帝接班星吧!

*
▲李國毅、謝佳見、劉以豪三人的票數都很接近,說不定下周排又變了。

影后接班星

相較於影帝接班星的拉鋸,影后接班星的戰況則相當穩定。小編從上周投票穩定開始,就發現影后接班星的名次幾乎沒有太大變動,尤其是前三名的曾沛慈、郭雪芙、曾之喬。但是,影后接班星戰況雖然穩定,卻是粉絲投票數最高的獎項喔!曾沛慈和郭雪芙的票數已破萬,遠遠超過目前6萬多票的曾之喬,女神地位不容動搖。尤其是曾沛慈,上一屆的影后接班星最後就是由她獲得冠軍,看來今年想要繼續蟬聯也絕對不是難事。
選出你心目中的影后接班星吧!

*
▲曾沛慈演出終極系列爆紅,連續兩年都受到粉絲支持。

最Q萌娃
來到最後一個獎項──「最Q萌娃」。這個獎項相較於其他來說,投票數和粉絲留言都比較不踴躍喔!粉絲們快點來支持一下萌娃們吧!不過,最Q萌娃的名次也很穩定,前三名目前是Kimi、左左右右、Grace姊姊。左左右右的知名度和高人氣不用說,星二代Kimi和Grace姊姊則因參與《爸爸去哪兒》節目,也培養了大量鐵粉。尤其是Kimi,身為亞洲旋風林志穎的兒子,他頗有乃父之風,投票一開始就衝上冠軍寶座,還打敗紅到國外的左左右右呢!
選出你心目中的最Q萌娃吧!

*
▲最Q萌娃的名次幾乎沒有變動,Kimi的萌樣讓他穩坐冠軍。

以上就是第一周的閃亮星戰況,這樣的結果是不是粉絲們想要的呢?如果你支持的偶像還沒衝上來,趕快加把勁投票吧!


【活動資訊】
時間:即日起到3月5日11點59分
活動辦法:這裡
很難決定嗎?看段候選人影片參考一下吧!
贈品:每周抽藝人親筆簽名相關小禮

#閃亮星 #周報 #潛力女神 #影后 #影帝 #星指標男神 #萌娃 #終極 #粉絲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