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今夏你最想與誰度過七夕浪漫情人節★

HOT PK/★今夏你最想與誰度過七夕浪漫情人節★

文/莎可醬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嚕~最近也有好幾部戲劇正熱烈上檔中,劇中男主角各有其特色,不再清一色是玩世不恭的壞小子或是富少爺,輕熟男、憂鬱男、暖男都是近來男主角的,誰是你最想與他度過七夕情人節的真命天子呢~就讓莎可醬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番吧~

★情人1號-劉城偉(鄭元暢 飾)★
不僅有高挑的身材、俊美的外表,身為演藝圈炙手可熱明星的劉城偉前途不可限量,而且還與同樣吸睛的曼玲(張鈞甯 飾)是人人稱羨的螢幕情侶,但隨著出道時間的流逝,城偉開始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中迷失自我,他開始對自己的存在及價值有了很大的懷疑。由從《薔薇之戀》嶄露頭角的鄭元暢來飾演俊美中又帶有一絲陰鬱的劉城偉可說是不二人選,《你照亮我星球》也是他當兵完後的首部戲,劇中劉城偉雖然俊美又冷漠,但其實內心的他傷痕累累,希望有一位能懂他、愛他的女生能在他脆弱的時候安撫他,妳是不是就是那位女孩呢
*
▲擁有俊美外表極高挑身材於一身的劉城偉,憂鬱的氣息是不是很迷人呢~

★情人2號-石沛然(賀軍翔 飾)★
以往總是演出壞男孩形象的賀軍翔在《勇敢說出我愛你》中飾演一位率性有元氣,對待工作、女兒、前妻時,皆表現出其強韌及過人的忍耐力,即使貴為熟男,但內心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雖常看不慣三零女孩(柯佳燕 飾)單純、大而化之的個性,但每當危機時刻,石沛然總會毫不猶豫為他所愛的人、事挺身而出,毅然決然的為對方擔心下一切,這樣的情人是不是另你感動呢,更不要說他還有一副帥氣的外表呢。
*
▲相較以往的壞小子形象,成熟又保有孩子氣的石沛然更具魅力(圖/網路)

★情人3號-呼延覺羅.蒼芎(SpeXial 宏正)★
新生代偶像團體SpeXial宏正在《終極X宿舍》中飾演體育級三年級的呼延覺羅.蒼芎,雖然十足的大男人主義,對於朋友非常有情有義,是團體中的意見領袖。酷帥的外表與個性,不管是女生、男生都為之傾倒,但對於不喜歡的女生,就會非常不給情面拒絕對方。而對於喜歡的女生,則會散發男子氣概,就好像騎士一樣全心全力守護著對方。
*
大男孩蒼芎單純率真的一面,讓男男女女為之傾倒

★情人4號-路天行(炎亞綸)★
炎亞綸在《愛上兩個我》中飾演既是冷酷犀利、被喻為21世紀的廣告金童路天行,也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小鹿,為了保護心愛的人,給予她幸福,寧願犧牲自己的感情而成就他人,這樣有才華、帥氣外表、專情的情人不讓你心動嗎
*
▲兼具帥氣及可愛的路天行總會在你身邊守護著

★情人5號-傅子杰(劉以豪)★
擁有「暖男」之稱的新生代演員劉以豪在《喜歡一個人》中飾演28歲患有「黑暗恐懼症」的Figaro Cuisine法式餐廳實習生傅子杰, 個性沉穩、給人值得信賴的子杰不因自己是尊貴身份及與生俱來的料理天賦而自滿,相反的他選擇隱藏身份,凡事低調。比起外在的表象,他更在意內心的充實及努力,雖然會跟杜凱棋鬥嘴,但重要時刻他會成為一個可以被信任的男人,而不只是一個幼稚的男孩。
*

▲看到傅子杰的溫暖笑容,好像任何困難、挫折都會被融化了呢(圖/網路)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HOT PK/今夏你最想與誰度過七夕情人節★
3. 活動期間:即日起-7/28。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15位得獎者,贈送《終極X宿舍》限量簽名海報、默默文創筆記本。

#七夕情人節 #Fanily #分享你 #浪漫 #PK #炎亞綸 #劉以豪 #Spexial宏正 #鄭元暢 #賀軍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