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請妳嫁給我~★偶像劇最美新娘大PK★

HOT PK/請妳嫁給我~★偶像劇最美新娘大PK★

文/也想披上婚紗的莎可醬

近年來偶像劇也開始大吹結婚風~不管是劇中真實結婚,還是純粹腦內幻想,女主角們紛紛披上婚紗,提前當上新娘。看著劇中女主角們那白色優雅的婚紗,加上幸福又美麗的臉龐,真的是羨煞莎可醬,誰來帶我走啊~~~~~回到正題,本次莎可醬特地選出五位美麗的新娘候選人,讓大家選出最想立馬娶回家的那一位喔!

★新娘1號-韓克拉瑪•寒(寒 飾)★
個性獨立好強,總是以中性穿著居多的寒,雖然因時空大戰而無緣與夏天結婚,但穿起婚紗的她真的好美,略深V的設計襯出寒深藏不露的好身材,配上往後盤起的優雅髮型,展現出寒從所未見的小女人氣息,尤其與身後的夏天站在一起,幸福的氛圍油然而生。
*

★新娘2號-千颂伊(全智賢 飾)★
身為大明星的千颂伊,當然不用說,猶如名模般高挑修長的身材,完美無懈可擊的臉蛋,穿起婚紗、露出美背簡直猶如女神下凡,尤其那微微回頭時的側臉,真的是讓身為女生的莎可醬也看得如癡如醉,好想變成都敏俊與頌伊在一起!

*

★新娘3號-天女楊雪舞(林依晨 飾)★
候選人中唯一古代新娘,身在古代,當然就是以紅色嫁衣登場囉。天女畢竟是天女,同樣紅色,楊雪舞的新娘嫁衣華麗又不失尊重,瞧那刺線及車工(你是真的看的出來~)真的只有「精緻」兩字來形容,但即使嫁衣如此雍容華貴,穿在楊雪舞的身上卻一點也不庸俗,反而襯托出脫俗中帶有一股美豔的Feel~

*

★新娘4號-厲曉玫(楊謹華 飾)★
楊謹華在《媽咪的男朋友》中飾演一位資深婚禮顧問師厲曉玫,禮服款式雖走簡約風,但細緻的蕾絲荷葉邊,腰間繫上嫩粉色緞帶,纖細的脖子戴上低調又華麗的鑽石項鍊,加上妝容呈現典雅素淨,整體給人散發出成熟穩重都市OL的魅力

*

★新娘5號-章曼玲(張鈞甯 飾)★
由張鈞甯飾演的章曼玲因戲穿起婚紗,蕾絲簍空的禮服襯托出張鈞甯纖細卻又玲瓏有緻的好身材,長髮盤起戴上網紗,搭配上鈞甯完美的瓜子臉,真的只能用一個「美」字來形容,希望戲外也能趕快披上婚紗,成為甜美人妻喔。
*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HOT PK/請妳嫁給我~偶像劇最美新娘大PK★
3. 活動期間:即日起-8/11。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5位得獎者,贈送L’AMOUR隱形馬甲拉提霜。

#最美新娘 #Fanily #分享你 #千颂伊 #寒 #PK #章曼玲 #天女楊雪舞 #厲曉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