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榜》藝人追星也瘋狂 宋芸樺模仿艾薇兒卻「一秒變貓熊」

《榜上榜》藝人追星也瘋狂 宋芸樺模仿艾薇兒卻「一秒變貓熊」


▲《榜上榜》宋芸樺瞎追星,模仿艾薇兒卻「一秒變貓熊」。(圖片/TVBS)

因為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輔大校花」宋芸樺,即將在TVBS的最新偶像劇中擔任女主角,提到最近因為拍電影,跟「永遠的男神─劉德華」有了近距離的接觸,讓她整個「粉絲魂」被激發出來,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自爆高中時為了模仿偶像「艾薇兒」,因為當時不會化妝,硬是自個兒DIY「煙燻妝」,結果把自己的眼睛畫成「貓熊眼」,離子燙的中分長直髮活像「兩片海苔」貼頭上。主持人黃子佼更語出驚人,說自己看到偶像周星馳,興奮到直接跳上他的大腿「毛手毛腳」,黃子佼得意說:「那個畫面,簡直像周星馳上酒店!」

「輔大校花」宋芸樺,因鄰家女的可愛形象,成為許多男生心中的新女神,但她在高中的偶像是「英國搖滾歌手艾薇兒」,當時因為崇拜偶像,還因此加入熱音社,當時還突發奇想決定在表演中以艾薇兒的招牌造型示人,在家練習把臉畫成超大「煙燻妝」再加上「中分長直髮」,但因為自己沒有化妝的經驗,只能看著偶像的照片依樣畫葫蘆把眼線畫的越粗越好,加上本身眉毛比較濃密,宋芸樺說,化完後眼妝,幾乎跟眉毛糾結在一塊,首次煙燻妝初體驗就把自己的畫成「貓熊眼」,還被朋友懷疑是幾天沒睡好;「艾薇兒」的長直髮造型,也讓她吃足苦頭,因為從小就有自然捲,為了達成夢想中的長直髮,必須每三個月一次離子燙,剛燙完頭髮,頭髮服貼到簡直像兩片「海苔」貼頭上,也被同學常拿來開玩笑。一起上節目的模仿歌手陳大天(小蝦),也自曝最喜歡宋芸樺這種「看起來成績很好」的女生,讓宋芸樺開心到直說:「我剛在後台有塞錢給他!」

*

▲《榜上榜》黃子佼自爆跳上周星馳大腿,「畫面像周星馳上酒店」。(圖片/TVBS)

因模仿費玉清出名的陳大天,也超愛追「星」,但幾乎都是自己「暗戀的女生」,曾經在班上模仿「迅猛龍追逐食物」的樣子「追」喜歡的女生,結果模仿的太逼真,心目中的女神被嚇到拿課本一直揮打他,還氣到不跟他說話,讓他只好自嘲的說:「可能是臉的關係,所以特別像!」後來因為流行網路交友,曾經跟網友發展成「網公網婆」的關係,也因此展開了自己的初戀,但後來被爸爸禁止使用電腦,導致戀情告吹。

#榜上榜 #宋芸樺 #黃子佼 #陳大天 #小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