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學會這些歌 開學成為班上的K歌之王!

週末學會這些歌 開學成為班上的K歌之王!

倒數三天就要開學了,暑假還有K歌沒學會嗎?沒關係,鹿編準備的懶人包,讓你新學期會唱新歌,團康活動就有新曲目囉!

以下排行是根據錢櫃KTV2016/08/17-2016/0823之間的點唱率排行。

?20名畢書盡:愛戀魔法

本週新進榜的Bill畢書盡25日出席電玩代言記者會,除了現場演唱為電玩量身打造的主題曲之外,還自爆非常怕蟑螂,沒想到廣告導演在拍攝時,就抓了兩隻活生生的小強來當臨演。讓他現場連連尖叫。鹿編覺得還是來聽聽Bill的歌聲好了,肯定比尖叫聲好聽。而且如果可以在KTV唱給心愛的女生聽,電力十足喔!

影片來自:福茂唱片

?19名黃文星、張語農:傷神

KTV秀歌技的必練男女對唱曲,要獲得眾人掌聲就靠這一首~狂練吧!

影片來自:華特音樂

?18名陳大天:哪裡來的勇氣

任意依戀的片尾曲,真的是太好聽了。陳大天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 《一百種失戀的方法》儼然化身成為「失戀代言人」!難怪會連續兩手都進入KTV點歌榜,失戀走不出情傷的朋友,快練起來去KTV發洩一場,明天陽光依舊燦爛啊!

影片來自:陳大天 Daniel Chen

?17名陳大天:一百種失戀的方法

影片來自:陳大天 Daniel Chen

?16名周杰倫:前世情人

根據鹿編了解這首《前世情人》靈感是來自周杰倫女兒有次在玩具鋼琴上隨手彈壓幾個音符,周董聽了就把這幾個單音,發想出整首歌曲。MV最後加入小周周先前彈電子琴的模樣,她的超精緻五官及可愛面貌,也成為這首MV的一大亮點。快來找小周周在哪吧! 

影片來自:杰威爾音樂

?15名戴佩妮:賊

戴佩妮第12張創作專輯《賊》關懷社會議題,主打歌<賊>探討網路霸凌,當今網路世界發達,各式廣告、標語,資訊充斥了每個人的生活,但是往往傳遞的並不是真相。「眼見的不一定為憑,看到的不見得是真相!」因為錯誤的誘導讓隨之起舞的眾人們,懶得再去實事求是,不只忘了互相尊重,還開始肆無忌憚的用語言甚至行動造成他人的傷害。而此隻MV卻是部渾然天成的異色微電影,似融合王家衛<花樣年華>的復古華麗風格。讓人耳目一新。

影片來自:戴佩妮 Penny Tai Official

?14名田馥甄:人間煙火

田馥甄(Hebe)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日常》推出大獲好評,只是第2波主打「人間煙火」的MV剛釋出時,普遍獲得失望的評論,令人難以接受的並非她的演技或歌聲,而是導演和唱片公司「連基本的對嘴都沒有跟影片配合好」,甚至長達4分07秒的影片,她竟然只出現不到2分鐘,雖然如此,但是還是在KTV點播進入14名,可見進KTV唱歌,還是歌好聽比較重要啦!

影片來自:華研國際

?13名周杰倫:說走就走

「說走就走」走嘻哈鄉村搖滾的曲風,MV遠赴美國公路取景,有濃濃的西部味,綜合牛仔及印第安嬉皮風,想去KTV成為破冰帶動氣氛的那位嗎?趕快練這首歌就對啦!

影片來自:杰威爾音樂

?12名周杰倫:床邊故事

周杰倫新歌「床邊故事」打造嘻哈晚安曲,以古典華麗詭譎電音舞曲,打造床邊故事裡的奇幻世界,由老搭檔方文山作詞,獨特文字重新詮釋床邊故事,將童謠「虎姑婆」驚悚情節也融入歌詞,充滿暗黑奇想。去KTV的必點ENDING曲,唱完就可以SAY BYE-BYE回家啦!

影片來自:杰威爾音樂

?11名韋禮安:第一個想到你

電視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片尾曲MV開頭的深情對白,令人動容。難怪可以進入點播榜第11名,練完去KTV告白啦!

影片來自:福茂唱片

?10名兄弟本色:迷途羔羊

由張震嶽、MC HotDog、頑童MJ116等人組成的兄弟本色從地下饒舌圈發跡的頑童MJ116、MCHotDog 熱狗,加上另類經典張震嶽所組成的五人團體「兄弟本色」。在(迷途羔羊)中有許多舞曲元素,不失為KTV中場的特High歌曲。點來唱讓氣氛High到爆。

影片來自:滾石唱片

?9名林宥嘉:天真有邪

《天真有邪》請來香港作詞大師黃偉文填寫,唱出愛情童話毀滅的酸楚,描述一個天真無邪的人,在經歷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後,長大成為「有邪」、「有傷痕」的大人,相當揪心。MV更與日本人氣女星小松菜奈合作,劇情描述林宥嘉在海邊經營一間小雜貨店,認識女方後便墜入愛河,不過看似美好的愛情,總會出現裂痕,最後竟是小松菜奈選擇舉槍自盡,只留下片刻回憶。
鹿編當然要強調,請愛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誰不是在失戀中找到相守一生的伴侶。千萬別被這低落情緒擊倒囉!
來~K歌吧!

影片來自:華研國際

?8名畢書盡:都是你害的

我的極品男友片尾曲,又一首虐心的悲傷情歌。

影片來自:福茂唱片

?7名八三夭:刀劍如夢2.0

這首歌改編自同門師兄周華健在1994年的《倚天屠龍記》電視劇主題曲《刀劍如夢》因此取名為《刀劍如夢2.0》練起來就化身成為屠龍高手啦!哈哈哈~

影片來自:滾石唱片

?6名田馥甄:餘波盪漾

去唱KTV怎能少了田馥甄的歌呢?別忘了破億神曲她可是第一名呢?在點播榜中排名第6名的《餘波蕩漾》是在詮釋著一段逝去的愛情。日前上廣播節目宣傳時,田馥甄也坦率表示曾偷偷談過幾段戀愛,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讓主持人李明依超傻眼。

 

影片來自:華研國際

?5名周杰倫:愛情廢柴

「愛情廢柴」MV,大手筆花費新 台幣300萬元搭建歐洲小鎮,其實3月就已經在捷克拍這 支MV的一部分,但仍大費周章搭景拍攝,還遇到大雪正 巧入境。 不能出國就去KTV點來看一下捷克美景,吃吃KTV裡的美食吧!

影片來自:杰威爾音樂

?4名五月天: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連佔點播榜第3第4名的五月天,日前更是推出最新MV頑固裡面請來梁家輝主演…鹿編大推因為歌好聽MV好看了。不過話說五月天有哪首歌不好聽呢?快來練吧!免得別人都會唱就你不會喔!

影片來自:相信音樂

?3名五月天:後來的我們

影片來自:相信音樂

?2名周興哲:你,好不好

「創作暖男」周興哲8月5日發行新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無論是數位還是實體銷量都表現亮眼,更在8月13日簽唱會上宣布了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好消息。 而「你,好不好?」在點播榜中進入第二名,可見受歡迎的程度,演唱會一定會一票難求的啦!

影片來自:Eric周興哲

?1名周杰倫、張惠妹:不該

周杰倫與天后張惠妹合唱的《不該》除了在7月剛發行專輯兩週後拿下華語單曲榜的冠軍歌曲之外,這首歌儼然成為新一代男女對唱最佳神曲。對唱神曲豈能不練一下呢?讓你的好歌喉在這個週末開一場個人演唱會吧!

影片來自:杰威爾音樂

#周杰倫 #張惠妹 #五月天 #田馥甄 #八三夭 #畢書盡 #林宥嘉 #兄弟本色 #韋禮安 #戴佩妮 #陳大天 #黃文星 #張語農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