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ATM-首映會13分鐘精彩試片

愛情ATM-首映會13分鐘精彩試片


我是你的愛情,你是我的ATM…….
11月10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民視無線台全國首播。

官方臉書粉絲頁 超多獨家好禮送給你~快去按讚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4…

劇情簡介

心動的那一刻,Love for all the moments…

當志明遇見春嬌,當天雷勾動地火,當緣份到了的時候,每一刻,都是無止盡的思念和愛.­..

但是,愛情的背後,可能是你無法想像的真面目…

也許有一天,感情產生了質變,妳不明白為什麼,可是一切都改變了…

事實的真相是,Love for all the money!

當真心的付出卻走進愛情的謊言時,究竟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這個故事,正是現代女性面對愛情的真實寫照,劇中的兩位女性,面對愛情分別持著感
性和理性的對照態度,透徹反映現代女性的愛情觀。在故事中我們會看到人們在熱戀中的喜­悅,在愛情路上的迷失,經歷夢想破滅的痛苦,真心領悟並深刻認識自己、重新歸零再站起­來的勇敢歷程!

#愛情atm # 劉品言# # 丁春誠# #楊奇煜 # 鄒承恩# # 房思瑜# # 盛竹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