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木偶葡國餐廳

澳門木偶葡國餐廳


偉銘請出安琪幫忙與盛哥談判,四人約在官也街的木偶葡國餐廳。解決了盛哥的危機和自己的資金缺口,但也使得麗莎必須同意跟盛哥去歐洲。

*

來到澳門,一定要嚐的就是葡式料理,也常被稱為澳門式葡萄牙菜。自十七世紀葡萄牙人抵澳後,他們從非洲、印度、馬來西亞帶來的辣椒、咖哩、香料、蝦醬,在這裡配上新鮮的蔬果、肉類、海鮮、家禽, 再由巧手廚師用古老的葡式和東方特有的方式烹調出來,成為世上獨一無二的澳門式葡國菜(土生烹調法)。享用之後,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典型的澳門式葡國菜有:馬介休球、葡國雞、非洲雞、釀蟹蓋、血鴨、免治牛肉、鹹蝦酸子豬肉等等。當然在澳門也可以吃到比較地道的葡萄牙家常菜。葡萄牙菜非常強調食物的原味,比較適合喜歡口味重的人,主要菜餚有:薯蓉青菜湯、炒蜆、紅豆豬手、海鮮飯等。在澳門半島的河邊新街、南灣街、議事亭前地一帶和西灣民國大馬路,在氹仔的官也街、路環黑沙海灘附近都有不錯的澳門菜和葡國菜餐廳。#愛情atm # 劉品言# # 丁春誠# #楊奇煜 # 鄒承恩# # 房思瑜# # 盛竹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