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X人物X影音專訪】主角閨蜜總有她 百變百白變身英俊男

【FanilyX人物X影音專訪】主角閨蜜總有她 百變百白變身英俊男

▲Fanily X 搞笑新興女團♪白文鳥♪

這次Fanily特別訪問了最近出沒在影劇的新興女團《白文鳥》,對這個名子有印象嗎?…或許你對一首歌更耳熟能詳,那就是《過年要幹嘛》,這首有點洗腦的神曲,大家應該有被洗過吧?《過年要幹嘛》由大文與百白自演自唱,她們究竟是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文(郭文頤 )

▲朋友、少女到人妻都是她!   (圖/網路)

最近,有沒有覺得一個身影很眼熟,在《哇!陳怡君》、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與最近的《致,第三者》中,她身為女主角的閨蜜,或三八、或可愛、或勇猛,非常具有存在感,就連戲中的名字都讓人不禁會心一笑,拍拍、小隻、美美都是她─大文!雖然大文在螢幕上的演出還頗少,但早先在劇場累積的演戲經驗也非常豐富,不過最近也面臨了一個大挑戰!(想知道嗎?快看專訪!)


百白(白靜宜)

▲百變百白超厲害   (圖/網路)

早先主要出演舞台劇,在故事工廠《三個諸葛亮》也有演出,最近更會到南投巡演,在《致,第三者》中百白做出了大挑戰,那就是與大文雙劍合璧飾演夫妻檔!…等等!夫妻檔?對,沒錯!而且不是所謂的同志家庭,是由百白反串男生,與大文共組家庭!發現《致,第三者》的『他』是女人,簡直讓人不敢相信~而百白能成功飾演男生也歸功於她豐厚的「劇場人」人生(或許還有搞笑功力?)

想知道更多《白文鳥》訊息?而百白到底在《致,第三者》扮演什麼角色?快來收看Fanily的獨家專訪!

未來Fanily還會開設白文鳥的專屬頻道,敬請期待!(要記得關注喔!❤)

★點我看PART1★

 ♣白文鳥PART2♣


文/Shiun
#白文鳥#百白#大文#致第三者#過年要幹嘛#故事工廠#三個諸葛亮#專訪#Fanil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