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朋宇大噴淚 大文驚喜探班 兩人被拷問默契

柯朋宇大噴淚 大文驚喜探班 兩人被拷問默契

 ▲ 柯朋宇(左)與大文兩人好友相見歡。(圖/ Fanily攝影)

目前正積極參與1987導演廖哲毅的新時尚派對「釵party」演出的柯朋宇,在3/5以及3/12準備開唱,在2016年籌辦個人第一場的小型演唱會,每天忙於排練與練歌之間。昔日戰友「白文鳥」成員大文,特地排到排練室為柯朋宇加油打氣。

 兩人在大學時期就合作無間,從編劇、音樂創作、演出兩人默契十足,

訪談中,兩人也提到畢業後曾經一起合作音樂劇「尋找桑塔納」,大文擔任舞台劇得導演、編劇,而柯朋宇則是該劇的音樂總監,兩人合作無間。

既然如此,Fanily小編當然要將兩人嚴刑拷打看看是否真的是默契十足囉!

一起來看看,柯朋宇 x 大文 國民好朋友默契大考驗,快問快答!

☞ 柯朋宇「途中」演唱會

◤演唱日期◢ 3/05 ★ 3/12

兩個星期六,都晚上八點。

◤報名資訊◢ 採預約制,限額30位,門票$350。

19:30開放入場,20:00演出開始。

◤購票資訊◢ 各場次預約表單如下★★

3月05日 (六) ➜

http://goo.gl/forms/vRE8AJxHBr

3月12日 (六) ➜

http://goo.gl/forms/bJQuWmbDwR

◤演出地點◢ 好意思Café(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00號1F)

更多關於柯朋宇的消息請上「Kurt 嗑音樂」頻道

https://www.fanily.tw/group/Kurt#post

#柯朋宇  #大文 #白文鳥 #途中演唱會 #快問快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