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Tue ★ 好康分享】每天都要奮戰到底!KANO純銀領帶夾,閃耀登場!

【週二 Tue ★ 好康分享】每天都要奮戰到底!KANO純銀領帶夾,閃耀登場!

精品好康報報!有型的男士們看過來,型男的老婆、女友們也照過來!奮戰到底,KANO純銀領帶夾,閃耀登場!

*

不同領帶的花紋、樣式、寬度與帥氣西裝的搭配,完全決定了一位男士的品味!那領帶夾呢?小小一條長方形方塊有差嗎?有有有有有有!領帶夾是夾在襯衫第三顆與第四顆鈕扣之間,固定領帶與衣襟,讓領帶不會隨風飄揚(打臉)的好幫手!看看各大雜誌帥氣歐美男星,寬闊的胸膛前都有一個低調閃亮的領帶夾,搭配他們不同款式的領帶。如果你、或者你身邊的男士什麼行頭都有,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那KANO純銀領帶夾一定能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

瞧瞧這精細的棒球刻紋,像是一顆內功深厚的棒球嵌入牆內,完全將KANO一球入魂的精神嵌刻其上,在任何辦公場合、趴踢聚會,都散發著低調內斂的光芒,超適合喜歡棒球的男士隨身佩戴!(讓眼尖的客戶看到了,或許還能發展令人狂熱的棒球話題啊)這樣的經典商品能不收藏嗎?

*

更何況,戴著KANO純銀領帶夾上班,就好像更有衝勁,每天都有打入甲子園的毅力和決心!Koshien! Koshien! Koshien! (是太容易被影響了吧哈哈哈)
Ps.女生不打領帶拿來當髮夾,也滿時尚的。

#KANO #嘉農 #fanily #領帶夾 #型男 #穿搭 #西裝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