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初見許瑋甯驚為天人 場面卻超尷尬?

林心如初見許瑋甯驚為天人 場面卻超尷尬?


▲許瑋甯(左)聊起與林心如初次見面的故事,直呼好~尷~尬~~(圖/中天)

文/桔哥

《康熙來了》邀請演藝圈中的好朋友組合來大爆料!其中林心如、許瑋甯因為拍戲變成閨蜜,許瑋甯自曝她們兩個都是人來瘋,而且林心如超愛傳比基尼照請她檢查有沒有走光;林心如反擊說許瑋甯只要喝醉就會變接吻狂魔,還狂親女生,笑翻全場人!

林心如當初見到許瑋甯就驚為天人,覺得她實在太正了!許瑋甯害羞地說:「去看電影巧遇林心如跟姚元浩、王心凌一行三人,雖然林心如很熱情招呼,但我真的很尷尬。」主持人蔡康永跟小S立刻詢問:「為什麼會尷尬?」許瑋甯笑笑沒有回答,小S靈機一動發現許瑋甯跟隋棠同公司,讓猜出答案的小S開心振臂歡呼!許瑋甯則尷尬掩面,蔡康永則說:「大家都是成人了,應該不會怎樣。」
*
▲小S(左)和蔡康永推敲為何許瑋甯和林心如的初次見面會尷尬!(圖/中天)

話鋒一轉,最近一張楊一展輕扶林心如的照片讓兩人關係顯得曖昧!林心如說當時根本不知道有人扶她,他們真的沒有怎樣,小S仍追問:「如果沒有,為什麼楊一展要扶你?」林心如只好笑說:「因為我們在裡面是男女主角,愛了16年,起碼要對我好一點吧!

康熙來了
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

#Fanily #分享你 #16個夏天 #許瑋甯 #林心如 #康熙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