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情》未刪減版來了 快看四爺若曦曬恩愛

《步步驚情》未刪減版來了 快看四爺若曦曬恩愛


▲四爺穿越到現代來找若曦了!(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四爺和若曦,又要曬恩愛啦!中天綜合台7/4起要播出由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定情作《步步驚情》,而且是不負網友期待的「未刪減版」,故事主題緊扣命中注定的愛情,四爺和若曦前世注定的姻緣中也有許多經典場景再次重現,配合家家演唱的動人主題曲,扣人心弦,喜歡《步步》的戲迷絕對不能錯過。

《步步驚情》在大陸首播時,因受到「禁穿越劇」政策限制挨剪,原本穿越的淒美故事竟變成女主角是電視劇迷的不合理安排,讓廣大戲迷大呼不能接受,希望臺灣能播出未刪減的版本,頻頻在官網留言確認,「會播出未刪減版嗎?」也讓人看出《步步驚心》深植戲迷心中的魅力。
*
▲《步步驚情》被視為是吳奇隆(右)和劉詩詩的定情作。

而《最美的時光》今晚(7/3)將播出完結篇,日前舉辦的網路票選結局活動,超過萬名網友參加,為了剛登上兩岸男神寶座的鍾漢良爭取幸福,更有網友大呼:「千年修得李大仁,萬年修得陸勵成。當然要選擇鍾級男神陸勵成啊!」

《步步驚情》7/4起晚間八點到九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晚間十一點到十二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重播。

#步步驚情 #最美的時光 #男神 #鍾漢良 #吳奇隆 #劉詩詩 #四爺 #若曦 #穿越劇 #FANILY #Fanily分享你